User talk:79.97.109.183/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8年8月

切勿將受版權保護的資料在未經版權所有人许可的情况下加入維基百科,例如您在「梁振英‎」所做。基於合法性考量,維基百科不能接受違反版權、取自其他網站或出版物的文字或圖片,此種增訂將會被刪除。您可將其他網站作為參考的「資料來源」,但不是「字句來源」。維基百科十分重視違反版權事件,持續違反者將被禁止编辑。-- FrancoT 會議廳 訪客簽名 您想擁有維基榮譽嗎? 2018年8月15日 (三) 13:39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停止一切無建設性編輯(如閣下於梁振英的編輯)。閣下的編輯已對維基百科構成破壞,亦已遭回退。如果您仍需要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
1、添加大量內容以擾亂維基條目;2、複製其他條目內容至此條目。-- 𓋹 謹此敬上 2018年8月15日 (三) 13:43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關於編輯內容

關於閣下編輯,提出下列聲明:

  1. 中文維基百科只限中文文字內容,除用戶頁沙盒草稿等外;
  2. 如果使用英語,請首先改正閣下英語文法問題。閣下是在小覷英語嗎?!
  3. 對於已添加{{main}}之內容,只需簡單摘要,不需長篇大論敘述之。

—— 𓋹 謹此敬上 2018年8月15日 (三) 13:49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