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95.90.186.143/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7年4月

歡迎来到維基百科。维基百科欢迎任何人作出建設性貢獻。为維持條目格式的一致性,閣下須知編輯時當要遵守格式手冊。請勿於條目花園口決堤事件使用其他格式,蓋此或會貶降條目的可讀性。請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敬希合作。--No1lovesu留言2017年4月12日 (三) 14:36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2017年10月

您好,感谢您在维基百科的贡献。注意到您在最近的编辑中,在条目中发表了评论内容,例如您在百团大战所作。虽然维基百科欢迎任何人对条目的编辑发表看法,但这些内容更适合放在条目对应的讨论页之中,其他维基人会注意到您的留言,并作出回应。謝謝您的合作。--Wcam留言2017年10月17日 (二) 17:59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