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Hallelujahgod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Hallelujahgod!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同意在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別忘記:討論後要簽名,可使用編輯工具條上的Signature icon.png按鈕。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希望您能享受编写人類共有之自由百科的快乐,成为一名快樂的维基百科人我是欢迎您的维基百科人:瓜皮仔Canton 2007年10月7日 (日) 18:23 (UTC)[回复]

關於Gregory Nazianen[编辑]

Jyyihch、9old9、Hallelujahgod三位好。我發覺你們是對聖額我略·納齊安拿先斯貴格利作出貢獻的人;這兩條條目雖然是指同一人,但所使用的譯名衆多,令人難以適從。請三位處理一下,謝謝。zzz……很睏 找我 2007年10月8日 (一) 22:45 (UTC)[回复]


敵基督人士攻擊部分頁面[编辑]

弟兄您好,冒昧打擾您。小弟有敵基督人士攻擊部分頁面的問題向您請教並請您協助。

飛天一寒功柏楊哈佛大學的討論頁面使用基督邪教和其他不適當的字眼來攻擊基督信仰。

我本來想要直接提出封禁,但看了封禁方針之後不知道這是否屬於人身攻擊或不文明的行為,所以要請您協助。

1. 在飛天一寒功柏楊哈佛大學提出自己的看法。

2. 提出封禁的申請。

3. 忍耐,為此人禱告。願神賜他平安。

謝謝您的協助,此留言可以直接刪除。

Jyyihch 2008年7月10日 (四) 09:28 (UTC)[回复]

四川话维基百科邀请函[编辑]

目前,四川话维基百科已进入維基孵育場,若阁下是四川维基人或通晓四川话,欢迎在这里参与其编写工作,若不通晓四川话,欢迎在元维基上参与讨论和点击这里参与ISO639-3码申请书之修改讨论,谢谢。

若阁下认识通晓四川话的维基人,欢迎帮助我们散播邀请函,方法是,加入{{subst:User:Park1996/scmwp}}到他讨论页的最底部即可。

邀请阁下的维基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