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Minggenchiu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Minggenchiu!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GO BRUINS! 2018年3月7日 (三) 08:00 (UTC)[回复]

邱敏庚(Ming-Gen Chiu)[编辑]

邱敏庚(Ming-Gen Chiu)不是某一個人的名字,而是2011年成立的一個團體。成員由一群不滿邱姓役男,主導修改智慧財產局研發替代役(國防役)評分制度的人所組成。

邱敏庚的成員,擁有許多監督臺灣專利制度的社團,例如:臺灣優質專利聯盟與、新加坡新創科科-嗨-安安(CoCo-Hi-AnAn)……等。致力揭露臺灣智慧財產權產業長年累月的亂象,例如:專利產業擁有專利師制度,卻不用專利師親自執行相關事務。邱敏庚的成員們,致力於打狗(打擊不公不義),因此又有打狗幫的稱號。邱敏庚的成員們,在各行各業都有不錯的發展,職業的分布為:專利與商標從業人員佔三成、三成為產業經濟研究人員、兩成成員任職與各產業的研發職、其餘的成員為業務、醫生、藥劑師、服務業……等。—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223.140.209.20對話)於2018年3月7日 (三) 08:27 (UTC)加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