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Taiwania Justo/2006年-2008年存檔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06台灣秋聚

您好,Taiwania Justo!我是新來的送報生LittleBot,一個由笨笨的小B操作的機器人。

2006年台灣維基人秋聚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這次的聚會將討論中文維基年會與國際年會參與者的心得、圖像著作權、維基的編輯與維護、以及協會的籌備進度。歡迎您報名參加,也可以到秋聚的籌備頁參與討論。--LittleBot 23:23 2006年9月17日 (UTC)

歡迎報名2006台灣維基人冬季聚會的lightning talk

各位參加冬聚的台灣維基人你好,這一次冬聚有一段lightning talk是開放給大家上台分享主題(不拘任何主題,請自行定題目)的時間,如果有意願的話[1],請在台灣時間12月8日星期五中午12點以前登記,以便分配各位的分享時間,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配合。星馬將-與我討論-逛逛我的Blog 07:01 2006年12月7日 (UTC)

您好

您好,有關世界童軍組織亞太區分類,建議與世界童軍組織相關的,分類到Category:童軍組織下較好。

感謝學長的指點

學校特色的內容我已經刪除了,那可不可以看一下我這樣修改是否有比較好,新竹市立建功高級中學 阿勳Bill 2007年5月3日 (四) 16:48 (UTC)

China Scout?

Geoffreyjhang君,你好。小石在維基逛逛時見到中文維百科終於有有關童軍的主題感到很高興。想問一下你有聽過China Scout嗎?我指中國大陸的童軍。依小石的知識,中國大陸現時還未有WOSM認可的分會。可是一位台灣的伙伴告訴我,他在網上找到大陸的網站。你有看過嗎?另,童軍#相關連結一段我抽起了部分連結。祝 編輯愉快! ;)— 2007年5月7日 (一) 04:08 (UTC)

sigh. 笑說:「現時中國是一個很大的市場。(見地圖Image:WOSMMap-World.png)」— 2007年5月8日 (二) 07:06 (UTC)

2007年台灣維基人夏聚

Geoffreyjhang,您好:

2007年台灣維基人夏聚即將於6月30日在台北市舉辦。這次的聚會將聚焦於8月將在台北舉辦的第三屆維基媒體國際會議(Wikimania)。另外,關係大家深遠的離線版維基百科、自由圖像等議題,也已邀請其他的維基人分享。

誠擎歡迎您立刻報名參加

  • 日期: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 時間:下午一點到下午五點
  • 地點:青輔會Youth Hub青年交流中心二樓會議室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2樓,近捷運善導寺站)

(本訊息由User:笨笨的小B的機器人User:LittleBot2007年6月23日 (六) 13:53 (UTC)透過AutoWikiBrowser發送。)

第五次動員令

第五次動員令將在7月15日開始,8月31日結束,歡迎各方維基人參加。

本次動員令是大動員令+小動員令的模式,3個主題的小動員令分別是:消滅外文動員令歷史動員令世界遺產動員令。規制與前次大致相同。

「消滅外文動員令」要求參與者從翻譯任務的100個條目中選擇條目,完成翻譯。

詳細規定參見Wikipedia:動員令/第五次動員令

請收到此邀請函的維基人,將此邀請函發給其他維基人,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高維基的品質。能否將動員令傳播出去,是成敗關鍵之一,謝君之合作。—費勒姆 費話連篇 2007年8月6日 (一) 15:16 (UTC)

職棒球隊的Roster

我覺得各隊的Roster不需要做成模板,因為Roster只會用在該隊的頁面裡,不會同時用在很多頁面。我想直接寫在球隊頁面裡就好了。另外,看到您開設童軍主題,想請問您為何對童軍有興趣。我曾當過八年的童軍,若有問題歡迎來問我。—jitcji2007年10月31日 (三) 14:30 (UTC)

我知道那是來自英文維基的,而且我和英文方面的那位作者有聯繫。不過,季後賽、總冠軍賽都會另有一份名單,這個模板還是只在球隊條目裡用得到。—jitcji 2007年11月2日 (五) 16:26 (UTC)

體育專題

最近我開了一個體育專題,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參加。基本上什麼體育運動也可以討論,包括足球、籃球、奧運會等。我希望你可以支持這個專題。—費勒姆 費話連篇 2007年11月4日 (日) 14:37 (UTC)

維基研究協助

Geoffreyjhang您好,我是就讀於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的學生邱家緯,目前正進行一項對兩岸三地維基人的研究,需要許多維基用戶的協助。這份研究曾在07年的維基年會發表過,也訪問過來自中國大陸、香港與台灣的維基用戶。現在更需要大量的問卷資料輔助,希望您能夠提供維基的編輯經驗。這份問卷只需要花您兩分鐘時間,但是對維基領域研究有很大貢獻,謝謝您的幫忙!

這份問卷的詢問範圍僅於編輯過程與經驗,不涉及私人資料,請您安心。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184/loat5oo/88988.phtml

看在我挨家挨戶去留言的份上,幫幫我吧!—櫻花猴 2007年11月6日 (二) 07:33 (UTC)

SBL新人選秀會

  • 本人說的是這個請復原我第一次的編輯

Aa000 (留言) 2007年12月17日 (一) 07:48 (UTC)


  • Minghong說:「該條目沒有實質內容,合乎快速刪除的原則。」
  1. 我當初先作個模板,要像台灣棒球維基館裡面的[2]這個,SBL新人選秀會我當時太早寫,想等07/21日在寫,沒想到。

Aa000 (留言) 2007年12月17日 (一) 13:39 (UTC)

我也是建功人ㄟ

學長好,我也是建功高中國中部畢業的!最近看到您幫忙整理我之前做的2008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才發現您是比我大兩屆的學長!突然覺得世界真的好小喔!(如果你想刪沒關係,只是想跟您打招呼而已!)Ernestnywang (留言) 2008年1月9日 (三) 06:11 (UTC)

可否改成透明 PNG 檔案呢?現在維基百科不鼓勵使用 JPEG 作圖的。—我是隻發浪小野貓。Meow 2008年1月12日 (六) 20:30 (UTC)

Wiki 學術調查問卷

Geoffreyjhang 您好:

我是台灣 國立中正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碩士生林子暘,目前正在做一份Wiki系統相關的學術研究,有一份調查問卷非常需要您的幫忙,題目並不多,個人填答資料絕不公開,誠心感謝您願意撥空幫小弟填答。

問卷主旨:Wiki 知識分享之影響因素

問卷網址:http://www.my3q.com/home2/215/skyworm/wikiwiki.phtml

問卷有效時間:2008/4/20~2008/6/20

希望此研究能夠對Wiki系統在學術和營運上有所貢獻,幫忙推動Wiki系統在台灣的成長和普及,如對小弟或問卷有任何意見,也歡迎寄信至小弟的信箱:skyworm@xuite.net

在此對您提供的意見和付出獻上十二萬的謝意,如您有一同參與編輯的同好朋友們,也希望您能幫小弟傳遞此問卷。

祝您有個美好愉快的一天!謝謝您!

--SkyKazuki (留言) 2008年5月6日 (二) 11:41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