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立民主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中立民主黨泰語พรรคมัชฌิมาธิปไตย,英語:Phak Matchima Thippathai),是泰王國當前的政黨之一,她由前泰愛泰黨的政府內閣部長崇沙Somsak Thepsuthin)創辦與2006年,主要寄望於曼谷週邊地區的選民支持。

該黨的總部設在曼谷市沙吞區
地址: 18th floor TPI Tower Narathiwatrajnakarin Road, Sathorn, Bangkok.

2007年曾經打算與愛祖國黨或者保王人民黨合併拼泰國大選,然而合併事宜沒有成功。

黨領導人[编辑]

2007年10月15日召開黨內選舉大會,前保王黨總書記帕猜Prachai Liewpairat)當選為黨主席,而創辦人崇沙之妻安濃婉Anongwan Thepsuthin)當選總書記,開創了泰國政治中由女性擔任任何黨重要職務的先河。

競選綱領[编辑]

主要政治承諾為一旦當選,實現曼谷地上地下火車平價十五泰銖票價並維持十年不變,以便緩和城市交通的堵塞狀況。估計這個承諾將會耗資四億五千萬泰銖,另外承諾保證農產品的銷售市場。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