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實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土屋実紀
假名つちや みき
平文式罗马字Tsuchiya Miki

土屋實紀(4月4日)是日本女性聲優歌手東京都出身。身高156公分,血型是AB型。日本女子大學畢業。 事務所從青二ProductionProduction baobab,現在則為自由契約

概要[编辑]

  • 是一位具有豐富音樂素養的聲優,對於聲音的經歷原點為歌劇,之後多元地改移至寶塚歌劇團搖滾樂,涉獵廣博。受歌劇感動而曾模仿演唱的她,仿著仿著,練到能做出某種程度的美聲唱法(Bel Canto)的發聲。
  • 在動畫領域中,變得開始較為人所知,是從取得《真珠美人魚》大受歡迎的反派角色-黑美人姊妹花中的秀秀姊妹一角,演出此重要角色後。
  • 現在的重心大多放在與唱歌相關的工作上。
  • 在2007年2月11日,和下屋則子、石塚さより、小島めぐみ一起組成了「Cri☆siS」的樂團[1],並擔任主唱。團體名在2007年8月18日於新宿FACE公開,2008年2月2日在秋葉原CLUB GOODMAN舉行首次演出。

主要出演作品[编辑]

電視動畫

劇場版動畫

參考文獻[编辑]

  1. ^ 8月12日開催の『狩野茉莉☆土屋実紀トークライブ』に石塚さよりが追加ゲスト!. livedoor. 2012-08-06 [2014-05-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