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ublot SA
公司類型子公司
成立1980年,​44年前​(1980
代表人物Carlo Crocco (founder)
Ricardo Guadalupe (CEO)
總部瑞士尼永
产业錶匠
產品手錶
營業額 €262.6 million (2012)
所有權者lVMH 编辑维基数据
員工人數200 (2010)
母公司LVMH
网站www.hublot.com

宇舶表(法语发音:[yblo])是一家瑞士豪华钟表制造商,由意大利人卡洛·克罗科于1980年创立。该公司作为法国LVMH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运营。

卡洛·克罗科是意大利宾达集团王朝的后裔,以制造Breil手表而闻名,他于1976年离开该公司,独立创业,创建了一家新的手表公司。他搬到瑞士,成立MDM Geneve,并着手设计一款手表,他以法语中的 "舷窗 "一词命名为Hublot。他设计的手表采用了制表史上第一条天然橡胶表带。[1]他花了三年时间研究创造了这种表带。尽管在1980年的巴塞尔钟表展上首次亮相的第一天就没有吸引到一个潜在客户,但该表很快就被证明是一个商业成功,第一年的销售额就超过了200万美元。[1]

出典[编辑]

  1. ^ 1.0 1.1 Weinstein, Bob. Timing is everything – watchmaker Carlo Crocco. Entrepreneur. July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