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大神探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小鬼大神探
The Amazing Spiez!
类型动作, 喜剧, 青少年
格式動画
开创文森特·沙爾翁-丁蒙賽英语Vincent Chalvon-Demersay
大衛·米歇爾英语David Michel
国家/地区 法國
 加拿大
季数2
集数52
每集长度约22分
发行公司Disney XD Europe
Canal France International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法國電視一台(法國)
Teletoon英语Teletoon (Canada)(加拿大)
卡通頻道(美國)
迪士尼頻道(台灣)
播出日期2009年3月15日—2012年5月25日
相关节目
前作校園嬌娃

小鬼大神探》(英語:The Amazing Spiez!),是由法國製作公司Marathon Production英语Marathon Production加拿大製作公司Imag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英语Image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製作的電視動畫,從2009年播到2012年,共兩季,本劇為人氣動畫《校園嬌娃》的衍生劇。

概要[编辑]

故事講述嬌娃們(珊珊、可可、愛莉)告別特務生涯後,由傑瑞帶領的新特務們-克拉克四兄妹們,除了應付國中的課業問題,更要在緊急時刻聯手共同打擊犯罪。

總部[编辑]

校園嬌娃系列中,傑瑞將其開發的電腦系統格拉蒂斯(G.L.A.D.I.S)毀掉後,本劇中開發了另一個心電腦系統W.O.O.H.P 123

登場角色[编辑]

  • 李·克拉克(Lee Clark)
配音:安德烈·賽巴斯汀英语Andrew Sabiston(美國);柳超堅(台灣)
13歲,克拉克兄妹中的老大,對於體育很擅長,弱點是讀書,所以除了體育以外,其他成績都不高,而他不喜歡待在衣櫃,經常他被馬克捉弄惹他生氣。
  • 梅根·克拉克(Megan Clark)
配音:艾麗森·庫爾特英语Alyson Court(美國);曾詩淳(台灣)
12歲,克拉克兄妹中,唯一的女孩,很有想法的小俏妞,跟別人一樣很愛打扮,只是這行頭有點像搖滾明星,與譚美愛鬥嘴及有競爭力。
  • 馬克·克拉克(Marc Clark)
配音:皮特·庫尼諾英语Peter Cugno(美國);蘇振威(台灣)
是克拉克兄妹中最聰明的,不過有點書呆子,改造機械能力一流,相對地運動是他的罩門。
  • 東尼·克拉克(Tony Clark)
配音:茱莉亞·李繆英语Julie Lemieux(美國)丘梅君(台灣)
是克拉克兄妹中,年紀最小的一員,他很不愛被當小孩的少年。
缺點是自我感覺良好,擅長能力是衝撞,但喜歡立即行動,有時會拖累其他組員,不過還是很受兄姊的疼愛,他也是最容易被對手打到、捉到的一個喜歡小動物的人。
  • 傑瑞(Jerry)
配音:艾卓安·特拉斯英语Adrian Truss(美國);宋克軍(台灣)
全名:傑拉爾德·傑瑞·路易斯(Gerald Jerry Lewis)
60歲,是W.O.O.H.P(世界人類保護組織)的領導人,其為延續《校園嬌娃》的角色。
  • 譚美(Tammy)
配音:史蒂芬妮·比爾德英语Sugar Lyn Beard(美國);丘梅君(台灣)
和克拉克兄妹就讀同一所學校,如同校園嬌娃裡的曼蒂一樣就喜歡批評及說大話的人,也是梅根的死對頭。
  • 卡爾·克拉克(Cal Clark)
配音:丹·佩卓尼亞維克英语Dan Petronijevic(美國)
克拉克兄妹的父親,為O.O.P.S.I.E的前任特務,職業為體育用品店老闆,期待孩子守規矩。
和克拉克兄妹一樣非常討厭凱倫的姊姊楚蒂阿姨。
  • 凱倫·克拉克(Karen Clark)
配音:麗茲·拉莫絲英语Liz Ramos(美國);丘梅君(台灣)
克拉克兄妹的母親,為O.O.P.S.I.E的前任特務,職業是房屋仲介,典型的過度保護,同時也是楚蒂的妹妹。
  • 楚蒂阿姨(Aunt Trudy)
凱倫的姊姊,職業不明,目前她知道四個孩子的身分,喜歡窺人隱私。

延續[编辑]

  • 校園嬌娃》中的珊珊、可可、愛莉、布蘭妮、布萊恩及迪安等人都曾客串本劇。
  • 本劇惡角有許多都是曾於《校園嬌娃》中出現過的。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