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恶客
The Angry Guest
基本资料
导演張徹
监制邵仁枚
编剧倪匡
主演姜大卫
井莉
狄龙
仓田保昭
制片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片长90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普通话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
  • 1972年2月29日 (1972-02-29)
发行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恶客》(英語:The Angry Guest)是由張徹执导,并与姜大卫狄龙等領銜主演的香港電影。该电影是《拳击》之后发生的故事,该影片主要讲述山口组想把范氏兄弟收入麾下于是用了很多的手段,但是却没有成功的故事[1]

劇情簡介[编辑]

之前入狱的强人,通过一些手段越狱了,而越狱后的他,自然是决定复仇。

于是他先是杀死了范汶烈的母亲,然后又夺走了范汶烈的未婚妻,随后他又到了自己的上司,也就是日本黑帮的山口组那里,并决定依靠黑帮来帮助自己复仇。

而黑帮的首领却想将范汶烈兄弟收为自己的部下,但是由于范汶烈兄弟不肯这么做,所以黑帮首领于是决定用一些方式来逼迫他们加入日本的山口组。

然而,范汶烈兄弟却依靠着自己的努力,多次破坏了山口组的阴谋诡计,并且强人也死在了与范汶烈的战斗中。

演员表[编辑]

備註[编辑]

  1. ^ 电影介绍. [2021-12-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23). 
  2. ^ 演员表. [2021-12-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3-23).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