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4:乐租生活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模擬市民4:樂租生活
  • The Sims 4: For Rent
类型生活模擬
平台Microsoft WindowsmacOSPlayStation 4Xbox One
开发商Maxis
发行商藝電
系列模擬市民系列
模式单人
发行日
  • 2023年12月7日

模擬市民4:樂租生活》(英语:The Sims 4: For Rent)是《模擬市民4》推出的第15部资料片。于2023年12月7日在Microsoft Windows、macO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推出。主要增加新的房屋管理员的职业,并能在可出租房屋内控制模拟市民并获得收入,还可以在新地图中建造多种房屋并将其出租。添加以東南亞為靈感的新世界「托马郎」(Tomarang),在新地图中,还提供有夜市,可以让模拟市民在此用餐、购物和认识新朋友。

评价[编辑]

根据汇总媒体Metacritic,截至2024年2月21日,该游戏获得“褒贬不一或中庸”评价,得分为67/100。[1] 大多数评价对于该资料片缺乏深度和新意、过于简化和难以展现卖点等方面进行批评,但也有正面评价认为该资料片带来了很多新内容,诸如新地图和新职业。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