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地點香港新界大嶼山竹篙灣
香港迪士尼度假區
級別4/5颗星
開幕日期2005年9月12日
主題1930年代荷里活
客房數600
經營者香港國際主題公園有限公司
網站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網站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英語:Disney's Hollywood Hotel)位於香港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內,屬四星級酒店。於2005年9月12日隨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以荷里活電影與迪士尼夢幻為主題,具美國好莱坞特色。

客房[编辑]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的客房設計,包含迪士尼旗下卡通人物的元素。酒店提供600間,設三種不同類型的客房以供選擇,包括以好萊塢電影世界為主題的標準客房、位於6樓或以上的豪華客房及海景客房。

餐廳[编辑]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裡共有3個餐廳及2個酒廊。

藝彩廚(Ink & Plate)[编辑]

自助餐餐廳[1],前身為米奇廚師餐廳(Chef Mickey)。

日落台(Sunset Terrace)[编辑]

賓客可在露天餐廳體驗荷李活飲食文化,品嚐燒烤廚房巧製的中國和亞洲地道美食。

留映廳(The Archivist)[编辑]

漫威主題餐廳[2],前身為好萊塢快餐店(Hollywood & Dine)。

酒廊[编辑]

影廠酒廊(Studio Lounge)[编辑]

賓客可在寧靜閒適的環境享受精選特飲、鮮果汁、熱飲和小食等東西。

鋼琴吧(Piano Pool Bar)[编辑]

賓客可在獨特的鋼琴形狀室外泳池旁邊,喝精選特飲。

休閒設施[编辑]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設一個鋼琴形狀的室外泳池和設有多款懷舊街頭遊戲機的「馬里布遊戲室」。另設「影星禮品店」售賣具荷里活和迪士尼樂園特色的紀念品精品。酒店外的花園,園景藍圖仿照美國洛杉磯地圖。花園內放置著兩部仿美國加州特徵的古董車,供遊人取景拍照。泳池後面設有兒童遊樂場。

圖集[编辑]

參看[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藝彩廚簡介. [2024-02-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2-15). 
  2. ^ 留映廳簡介. [2024-02-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