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ka (歌曲)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Amerika
德国战车歌曲
收录于专辑《Reise, Reise
发行日期2004年9月6日
格式CD
录制时间Nectar Studios-墨西哥城
El Cortijo Studio-马拉加, 2003
类型NDH
工业金属
时长3:46
制作人Jacob HellnerRammstein
德国战车单曲年表
Mein Teil
(2004年)
Amerika
(2004年)
Ohne dich
(2004年)

"Amerika"是德国战车的一首单曲,于2004年9月發行。

内容[编辑]

歌曲涉及了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的美国文化,歌曲的两节由德语演唱,其余由德式英语演唱:We're all living in Amerika, Amerika ist wunderbar, We're all living in Amerika, Amerika, Amerika。乐队认为这是对美国化的讽刺,诸如可口可乐神奇胸罩米老鼠

音樂影片[编辑]

MV展示了乐队成员在月球上穿着阿波罗计划服装,在上面玩弹珠台以及展示一些常规美国文化或美国产品例如香烟,暗示美国文化无处不在。高科技的场面跟原住民部落形成了鲜明的文化对比,在MV结尾,乐队其实一直在一个摄影棚内搭建的月球上,暗指阿波罗登月计划阴谋论。Rammstein的主唱Till Lindemann穿太空服的名称“Armstrong”指的是尼尔·阿姆斯特朗

现场[编辑]

在演唱会现场演唱时,Flake往往会骑着思维车,舞台上会喷出有红、白、蓝的纸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