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es (歌手)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Foxes
法西絲
Foxes
歌手
出生Louisa Rose Allen
(1989-04-29) 1989年4月29日34歲)
英国南安普敦
职业歌手,作曲家,音乐家,音乐制作人
音乐类型流行音樂, 電子音樂, 流行電音
演奏乐器歌唱, 吉他,
活跃年代2011–现在
唱片公司
网站www.iamfoxes.com

法西絲(英語:Foxes,1989年4月29日),本名路易莎·蘿絲·艾倫Louisa Rose Allen)。她是英國歌手和作曲家[3],最初居於南安普敦 ,現定居在倫敦。她最出名的作品是和 Zedd 合作的歌曲“Clarity”,這首作品曾得到告示牌百强单曲榜第8名和美國熱舞歌曲第1名,并荣获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音獎」。首张专辑 「光荣 (Glorious)」 ,于 2014 年在英国发布。专辑包括获得前 20 名成绩的单曲 "Youth","Let Go for Tonight" 和 "Holding onto Heaven"。第二张专辑 「我所需要 (All I Need)」 包括了单曲 "Body Talk" 和 "Feet Don't Fail Me Now" 将于 2016 年发布。[4]

早期的生活[编辑]

在她的網站,艾倫解釋了她的藝名的由來。艾倫的母親描述了一個"令人難忘而美麗的"夢,夢中的狐狸跑到他們的街道來嚎叫。艾倫曾試著找一個合適的藝名,最後就選擇了"Foxes"這個名字。她發現這個名字很合適,因為它反映了她的音樂,她為第一首歌命名為“Like Foxes Do”,而且她有很多作品都是與動物有關的。艾倫本來想成為美容治療師,並曾在家鄉南安普敦接受訓練,但在她18歲時,她與她的兄弟姊妹搬到倫敦,並進入音樂學院。她在2011年開始以"Foxes"這個藝名在倫敦演出。

音樂生涯[编辑]

艾倫在2011年開始以"Foxes"的藝名在倫敦作現場表演,並在2012年初發行了首張單曲"Youth",此單曲與其B面作品"Home"更被搭配於美國青春偶像劇"花邊教主"內。同年後期,她與Sam Dixon合作發行了EP "Warrior",跟隨Marina and the Diamonds作巡迴演出,並發行了第二張單曲"Echo"。

2013年中,艾倫因與Zedd合作的歌曲“ Clarity ”而成名。這首歌於許多國家都有進榜,包括在Billboard Hot 100單曲榜中的第8名。這首歌在澳洲拿到了雙白金唱片,在美國和加拿大拿到白金唱片,在新西蘭為黃金唱片。同年,艾倫也參與了其他歌手的合唱歌曲,包括了收錄在Fall Out Boy專輯"Save Rock and Roll"的歌曲“Just One Yesterday”,Rudimental的單曲"Right Here",以及收錄在Sub Focus專輯"Torus"的"Until the End"。

艾倫在2013年5月13日推出第3張單曲"Beauty Queen"。她的唱片公司RCA唱片在同年8月21日為她重新發布了她的出道單曲"Youth"。"Youth"成為英國百貨公司品牌Debenhams的廣告主題曲。為配合該公司的大型推廣活動,唱片推出的"Youth"的混音迷你專輯。單曲"Youth"更登上了英國單曲榜第12名。

2014年2月,RCA唱片為艾倫重新錄製歌曲"Let Go for Tonight"並推出成為單曲。這首單曲在英國取得了流行榜的第7位,成為她至今最成功的單曲。同年5月,艾倫推出了單曲"Holding onto Heaven"和首張專輯"Glorious"。她說這張專輯有著"像黑色線條一樣的流行元素貫穿了它。" (having a "dark streak… as well as a pop element that runs through it.")她的首張專輯登上了英國專輯榜第5名。

英國廣播公司在2014年5月宣布艾倫將會在連續劇"超時空博士"第8季友情演出。

音樂作品[编辑]

錄音室專輯[编辑]

  • Glorious (2014)
  • All I Need (2016)

迷你專輯[编辑]

  • Warrior (2012)

演出作品[编辑]

電視[编辑]

年份 片名 角色 備註
2014 超時空博士 表演皇后乐队的歌曲 "Don't Stop Me Now"


参考资料[编辑]

  1. ^ Artists | BMG Music Rights Management. Bmg.com. 2013-06-16 [2013-08-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7-21). 
  2. ^ Foxes | The Official RCA Records Site. Rcarecords.com. [2013-10-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9-08). 
  3. ^ Lester, Paul (2011) "New Band of the Day: Foxes (No 1,142)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Guardian, 4 November 2011. Retrieved 4 May 2013
  4. ^ 存档副本. [2015-07-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