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believe in lov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Just believe in love
Just believe in love
ZARD单曲
收录于专辑《forever you
B面Ready,Go!
发行日期1995年2月1日
2020年2月10日(再發)
类型J-POP流行搖滾
时长5分27秒
唱片公司B-Gram RECORDS
词曲坂井泉水(全作詞)
春畑道哉(#1作曲)
川島美香日语川島だりあ(#2作曲)
排行榜最高名次
  • 週間最高排行第2位(Oricon
  • 1995年2月度月間排行第4位(Oricon
  • 1995年度年間排行第51位(Oricon
销量认证

白金唱片(日本唱片協會

ZARD单曲年表
好想感受你的存在
(1994年)
Just believe in love
(1995年)
看不見愛
(1995年)

Just believe in love》(日语:Just believe in love),是日本摇滚樂團ZARD的第14張單曲。1995年2月1日發行[1]

簡介[编辑]

forever you》的先行單曲。

IN MY ARMS TONIGHT》以來,再次使用橫向封面設計的單曲,也是ZARD最後一張使用此封面設計的單曲。

發行時的宣傳影片由拍攝唱片封面時的數幅照片剪輯而成,直到在悼念演唱會《What a beautiful memory 〜forever you〜》演奏《Just believe in love》時,公開了坂井泉水在大阪Grand Cafe演唱此曲的完整錄像。

收錄曲[编辑]

  1. Just believe in loveJust believe in love
    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春畑道哉
    編曲:葉山武
    • 自《IN MY ARMS TONIGHT》以來,TUBE成員春畑道哉再為ZARD提供的歌曲,也是《別認輸》以來,葉山武再度參與編曲的ZARD單曲。
    • 歌詞裏的第一句「聽到幾乎磨損的唱片」是坂井泉水現實中説過的話,意指《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她在1999年曾經以ZARD的名義翻唱該歌曲。
    • 坂井在檢查錄音成果時説了一句:「這首歌不錯,不是嗎?」這一幕也剛好被錄影了下來,被收錄在《ZARD MUSIC VIDEO COLLECTION 〜25th ANNIVERSARY〜》。
    • 被用作TBS電視劇《搖擺的想念》的主題曲。劇名剛好與ZARD的另一首代表作《搖擺的想念》曲名一樣。不過劇集播放的版本是以副歌作為開頭,與單曲版本的編曲不一樣。[2]
  2. Ready,Go!Ready,Go!
    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川島美香日语川島だりあ
    編曲:葉山武
  3. Just believe in love(Original Karaoke)
    作詞:坂井泉水
    作曲:春畑道哉
    編曲:葉山武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