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太上老君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神話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神話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神话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道教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道教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道教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宗教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宗教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宗教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閭山派太上老君列禦寇辛文子庄子尹喜杨朱是破壞者在其他條目發現破壞後,被他加入更多破壞,再擴及這些條目造的例子。

起初,破壞者偽造徐甲後,2017年就有用戶質疑內容有誤而掛模板[1],結果下一筆就被傀儡Mydjsound拿誤用的作假證並將模板亂改成單一來源[2],次年以223.136.178.58(同IP也在台灣新年造假)在徐甲加入假稱「清微質初真人」[3]。2021年以傀儡Er54545555造假更多,先在閭山派繼續加入徐甲是「許徐吳董四法主」之一[4],他又偽造出屬於太上老君下修練,造假出徐甲是「老君門下七真」,並在太上老君列禦寇辛文子庄子尹喜杨朱加上此合稱的破壞[5][6][7][8][9][10][11]。--Outlookxp留言2024年3月23日 (六) 08:3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