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尖端科技軍事雜誌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建议移动到尖端科技尖端科技 (杂志)。--Isnow 22:18 2006年1月23日 (UTC)

兩個問題:請問需要維基化的部分可否說明一下?我看了一下維基化條目和主格式,大致上都還符合,只是沒有外部鏈結。不太明白哪裡的格式有重大的問題?第二個問題是,考慮到尖端科技這個名詞可能需要另外條目化,因此採用全名,而且其他的雜誌條目也多半以這個通則命名,請問以尖端科技(雜誌)這樣做為條目的名稱是有什麼特別的考慮?--cobrachen 22:28 2006年1月23日 (UTC)
个人理解:
  • “尖端科技”是这本杂志的名称,因此,可以使用尖端科技作为条目名称。同您考虑到的一样,这本杂志的名称比较通俗,也可能有其他含义,因此又建议使用尖端科技 (杂志)作为条目名称,表明该条目的范畴
  • 维基化并不是行文上有“重大的問題”;)只是作为百科类条目,建议突出条理和与条目相关的重要的连接,比如地点(台灣),领域(軍事),日期(1984年),人物(畢雲皓狄貝龍)。
--Isnow 11:00 2006年1月24日 (UTC)
了解。這個需要修改原先條目並且移動到尖端科技 (雜誌)下。--cobrachen 23:03 2006年1月24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