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Achanhk/2010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此頁是2010年1月1日12月31日的留言存檔。如欲發表最新留言,請移步至此頁留言。如要從存檔中主題繼續對話,請將該內容複製來並貼到此頁的最底,謝謝!—香港の達人留言板 2011年2月18日 (五) 15:44 (UTC)

請求

閣下你好!由於,閣下創建頁面不少且大多沒有任何問題,所以希望閣下前往Wikipedia:權限申請/申請巡查豁免權以減輕巡查員的負擔。—LUFC~~Marching on Together圓桌會 2010年1月25日 (一) 10:47 (UTC)

请补充檔案File:ICQ10Anniversary.jpg的版权或来源信息

歡迎參與維基百科。您所上載的檔案File:ICQ10Anniversary.jpg由於沒有註明上載頁面所要求的所有資訊,將作快速刪除處理。請補充所需的所有資訊,包括填寫上載頁面的虛線方塊內所有欄目,以及使用了適當的檔案版權標誌。維基百科嚴格規範圖片上載手續,是為了避免侵犯版權所致,多謝您的注意和合作。--HW (討論 - 貢獻) RfA 2010年4月14日 (三) 10:09 (UTC)

邀請參加第八次動員令主題投票

Achanhk/2010您好:

第八次動員令現正進行主題投票,請踴躍參與。

是次投票將決定今次動員令的主題,故此邀請您參與這次的投票。此外同時歡迎您參與第八次動員令的相關討論。

邀請人:思源如宁 2010年5月23日 (日) 08:40 (UTC)

2010香港夏聚前聚會討論

邀請你的維基人是:Mayoamyo (留言) 2010年6月2日 (三) 11:03 (UTC)

邀请参加第八次动员令

中文维基百科 第八次动员令邀请函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查查资料,完善条目!
第八次动员令
第八次动员令

亲爱的维基百科用户您好:

为了增加中文维基的条目数量,第八次动员令将在2010年7月1日开始,8月28日结束,期间欢迎阁下积极参与。

本次动员令分為大、中及小動員令,中動員令的4个主题分别是世界各地自然与自然科学最多语言待撰写条目基础条目,小動員令的2个主题分别是战争及军事武器以及侵权待拯救条目

关于本次动员令的详细规定请阁下参见:Wikipedia:动员令/第八次动员令

请收到此邀请函的维基人,利用{{subst:动员令/8}},将此动员令贴到其他还未收到此动员令的维基人讨论页上,就算您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响应本次动员令、积极建立新条目,也请帮忙散发动员令,因为能否将动员令传播出去,是历次动员令成败关键之一。大家一起合力才能提高维基的质量!

邀请人:Evo101469 (留言)

怎麼面對當局者迷

想請問,在維基百科發現沒有來源,但面對著創建者是處於當局者迷,始終為自己辯解,不但沒有心去改善,而且撤銷我掛上模板,所以就針對他提出外部連結等於是參考文獻向你詢問,此一說法是否符合方針?外部連結是否可信?翻閱方針,他所說來源是指外部連結,此一情況就符合採用在線或者作者自行發表的來源記載部落格不是可靠來源,為感當局者迷一再地撤銷模板,為不免成為編輯戰,還請香港達人幫忙想出辦法來解決呢?討論見此。—61.225.81.41 (留言) 2010年6月9日 (三) 11:16 (UTC)

請問為什麼我的編輯被當成破壞

請問為何我在維基百科貢獻Kolyma視為破壞?—122.125.136.3 (留言) 2010年6月12日 (六) 14:06 (UTC)

關於達人一詞

沒有人會「自稱」為達人,閣下的命名便代表您並不了解此詞的意涵。—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203.67.141.40對話 貢獻)於2010年6月17日 (四) 04:31 (UTC)加入。

请到DYK页帮忙投个票

我的几个条目番禺长隆主题公园旅游区武侯墓菊花石目前均缺乏投票。最近DYK项目因DC8条目太多导致不少以前都可以获得票数的条目现在都没有票,如果你觉得条目好希望能支持一下。—Edouardlicn (留言) 2010年7月5日 (一) 12:17 (UTC)

有关繻葛之战的投票

该条目的编辑存在一系列问题,若认同这些问题,请至维基百科:新条目推荐/候选重新审视阁下对此条目DYK的支持。—星光下的人 (留言) 2010年7月8日 (四) 04:42 (UTC)

邀請您參與ACG專題譯名投票

{{{1}}}您好:

邀請您到ACG專題/有關正式譯名投下寶貴一票,因投票期限將於7/15結束,我們希望至少有25張有效票,但目前的有效票數仍然不足,希望所有維基人都能對於ACG專題投票發表您的寶貴意見。願您能抽空參與^_^,再次感謝您。我是邀請您的維基人-Jack Tao(留言) 2010年7月13日 (二) 07:03 (UTC)


「正式」與「官方」定義

現時Wikipedia_talk:ACG專題/有關正式譯名/決議投票,是指Template:Infobox animanga/name的欄位名。現時該模板的欄位名定義如下:

  • 官方譯名:日本出版商提供的中文譯名
  • 正式譯名:各地授權代理商所取的譯名

一般語境下「正式」包含「官方」,換言之「官方」的事物一定是「正式」的,但「正式」可以包含一些非官方的東西,而該模板把「正式」與「官方」並列,意味著「官方譯名」並非「正式譯名」之一,這跟日常用語的意義相差甚遠,恐怕對一般非ACG迷來說會引起混淆和難以理解,所以有人提出以「授權版譯名」取代現時稱為「正式譯名」的欄位(含義、用法不變,旨在正名),由於維基百科並非ACG或任何專門領域的百科,個人認為條目內容中任何名稱都應盡可能使用一般人容易理解(不需另外解說)的名稱,請在投票前了解清楚定義再作決定,謝謝--Ws227 (留言) 2010年7月13日 (二) 15:05 (UTC)

请前往优良条目候选处参观

本人的香云纱宪友会正在投票中,另有更多条目即将参选,欢迎前往。—Edouardlicn (留言) 2010年7月13日 (二) 16:58 (UTC)


圓桌會規

閣下您好。圓桌會現正就會規問題進行討論,希望身為RTC成員的您能夠前往參與,一同改善RTC的制度。感謝閣下的注意。—ATRTC 2010年7月17日 (六) 09:31 (UTC)

候选

在下的赣州战役正在进行优良条目候选,不论您意见如何和,欢迎您前往发表意见。--Ciked (留言) 第八次动员令 2010年7月23日 (五) 01:23 (UTC)

回复通告

您有新的留言 您好,Achanhk。您在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有新的留言或與您有關的訊息。
您可以透過移除{{Talkback}}随时移除本通知

--Liangent (留言) 2010年7月23日 (五) 16:01 (UTC)

没别的模板用了~~和你有关的讨论,来通知一声。Liangent (留言) 2010年7月23日 (五) 16:57 (UTC)
我是学HW的,以前HW也用这个模板叫我去某个讨论页面去看。Liangent (留言) 2010年7月23日 (五) 16:58 (UTC)
Wikipedia:互助客栈/求助/存档/2010年7月#請問。模板的链接中带有这个anchor了的。Liangent (留言) 2010年7月23日 (五) 17:05 (UTC)

dyk

都投了支持--北極企鵝觀賞團 (留言) 2010年7月25日 (日) 07:43 (UTC)

圓桌會成員舉報通知

圆桌会成员Evo101469已被用户Yans1230举报

圆桌会成员Achanhk/2010你好,维基人Yans1230发现圆桌会成员Evo101469可能违反了圆桌会会规,目前圆桌会成员正在就此行为进行讨论。希望您能够在圆桌会的相关讨论页发表意见。感谢您的关注,如有打扰,谨表歉意!

 

--yans1230 (留言) 2010年7月23日 (五) 16:42 (UTC)

DYK投票告急

你好,我早前在DYK自薦了一個條目,但因早前要去旅行,忘記回應其他人的反對意見,因此,我在修正條目後,距離投票完結時間已經非常短,因此,我衷心希望你能給出一票,讓這條目能通過。個人認為本條目無論在內容還是註釋都非常充足,若果落選了實在不甘心。目前,本條目包含4支持1反對,尚差一票才能通過……

以下為投票連結: [1]

謝謝--JK~要看世界盃,沒空上維基 2010年7月26日 (一) 07:24 (UTC)

特色条目评选需要您的支持

条目天津市经过重新修订、校对和润色,已经提出特色条目评选,欢迎您提出建议并投下宝贵的一票。谢谢——Amazingloong (留言) 2010年8月11日 (三) 07:11 (UTC)

Re:Wikipedia:特色列表候選/國際聯盟會員國列表

請你注意你的用字,我是對事不對人的,你加入不當言論的一刻(utc 09:35)我亦同時改投了支持票就可見.Kalon (留言) 2010年8月14日 (六) 09:38 (UTC)

不是,是你在本人對話頁(UTC 09:35發出)「備註」括號內之內容.Kalon (留言) 2010年8月14日 (六) 10:31 (UTC)
「你提出候選的條目,在我立場的確不值得推薦」已被User:Sdee用其低淺的中文被完全扭曲,說出者不是這意,聽者有心歪曲是社會中打壓不同聲音的一個最卑賤及惡劣的方式,希望你不要與User:Sdee一般見識。(私人對話)Kalon (留言) 2010年8月14日 (六) 12:13 (UTC)

日本氣象廳命名颱風模版問題

你好,我見閣下的日本氣象廳命名颱風模版可以會有點怪現象,我覺得只列出各熱帶氣旋的名稱以可,可見template: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頻道template:CDSJ等模版作參考去看一看應如何把模版修繕得最好吧。—TINHO (留言) 2010年8月17日 (二) 11:44 (UTC)

好的,相信現時的只是臨時性質。努力呵—TINHO (留言) 2010年8月17日 (二) 11:59 (UTC)

re:

質量很高,已投支持。--海藻腦袋~YA!動員令 2010年8月17日 (二) 13:00 (UTC)

我的用戶頁

我之前已經發覺他的行為有異常,所以也建議他、呼籲過他不要這樣做,但當事人都聽不入,管他了,因為他都不聽人的勸勉。現時,雙手是他的,他要如何去做,我們管不了他,或許他想借此作為一個美麗的解釋吧。我也看過你所該的條目,一來紅字沒有規定,二來也不是多(只有幾個而已)。他要如何去做,我等都沒辦法,但只要我們「行得正,企得正」,那怕人家做什麼呢?奸人可能當道,但相信最終都會有不好的收場的。不要放棄,續做香港達人吧。—TINHO (留言) 2010年8月17日 (二) 15:45 (UTC)

動員令快將結束

第八次動員令結束時間不到兩星期,在此提醒各位參加者快將條目交上,讓審核者進入評審。如果遲了不作計分。亦感謝你的參與。根據你的貢獻,你已經完成是次動員令的目標,希望日後繼續為維基作出貢獻。--Flame 歡迎泡茶 2010年8月18日 (三) 06:59 (UTC)

Re:是不是有感而發呢?

我看到這一則留言( 綠色內容 ),對於K字開頭那一位投票做為確實令不少人感到無可奈何,若有人看去刻意看此人舉動,相信也會認為他在刁難,不是理由牽強,就是講出來的話,有的是不知所云,有的是小題大作,太拘泥小地方,讓人不禁懷疑他是在鬧場,很明顯就是整個看下來所有投票者,也就只有K字開頭那一位投票很有個性。—122.125.140.234 (留言) 2010年8月19日 (四) 15:33 (UTC)

特色圖片候選

我所拍攝的圖片正在進行特色圖片評選,且即將於明天結束投票,希望閣下能前往發表意見。另附縮圖於右。

授獎提名投票

我因為在暑假集中於臺南古蹟條目的編寫,有幸被提名授予拓荒特別貢獻獎。如果閣下認同敝人所做出的貢獻的話,希望能抽空前往此處投票。--祥龍 (留言) 2010年8月24日 (二) 08:15 (UTC)

離第八次動員令結束不到一星期

第八次動員令將於本星期六結束,請大家將所有條目在8月31日23:59(UTC)前放在動員令頁面,而所有條目進入候選的時間也必需在這個時候前提交,否則條目很可能只能成為達標條目,即使是評審中,也請大家將條目放上以供主持人評審。注意:主持人是不會從你的編輯貢獻協助條目提名,但你們可以提名其他參加者的條目。--Flame 歡迎泡茶 2010年8月25日 (三) 01:26 (UTC)

砂沸是指什麼

我看到新化大地震這個條目,在想砂沸是指什麼,砂子會沸騰?是不是指噴砂?—122.125.58.235 (留言) 2010年8月28日 (六) 17:30 (UTC)

關於最多語言版本的待撰條目

它只適用於新條目,在7月1日創建的條目(除非是重定向另作計算),否則將不會得分,因為這是消紅任務,只是翻新舊條目不給分。--Flame 歡迎泡茶 2010年9月1日 (三) 09:13 (UTC)

Re: 關於DYK三個風暴條目

我本來也不想的,但基於下列三個原因,故作提名:

  1. 動員令限期
  2. 需要於擴充或創建五天內提名

因此,本人作出提名,但下次會留意。-HW (留言 - 貢獻) DC8 2010年9月1日 (三) 13:28 (UTC)

動員令頭銜及模板通知

这位用户已完成 動員令 1


您好,Achanhk/2010!感謝你參與第八次動員令,經過部份點算,你可以在你的用戶頁中加入以下模板 (你也可因應個人風格,選擇不加入):

{{User 動員令|1}}
  • 註:{{User 動員令}}中第一個參數為參與次數,由於部份用戶的用戶頁未有標明參與次數,故作一次計算,可自行因應之前的參與次數更改次數。

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參與維基百科的活動。--Flame 歡迎泡茶 2010年9月6日 (一) 02:24 (UTC)

re:DYK

嗯,已在DYK候选页内作出回应,kalon的确有点乱投反对票的感觉。-治愈 (留言) 2010年9月6日 (一) 13:49 (UTC)

嗯,好了,不过就算我不投也够通过DYK了~^_^-治愈 (留言) 2010年9月6日 (一) 14:08 (UTC)
热带风暴芸蒂 (1999年)里倒是有个问题,澳门不受影响吗?-治愈 (留言) 2010年9月6日 (一) 14:09 (UTC)
好的,了解了,多谢解惑。-治愈 (留言) 2010年9月6日 (一) 14:32 (UTC)

關於條目質量提升計畫重新啟動

目前條目質量提升計畫正在重新啟動籌備討論中,對於原本舊計畫將全盤檢討並修訂,非常需要您提供建議,而您的寶貴建議與支持將有可能會成為維基百科成長的助益,若您什麼想法或支持該計畫請至此 發表意見、疑問或簽名支持。 --安可 留言請按此請來討論或簽名支持)發表於 2010年9月9日 (四) 05:38 (UTC)

2010香港秋聚 (首次聚會周年復刻板)出席邀請

Re: DYK

重新标记一下试试?Liangent (留言) 2010年9月22日 (三) 09:22 (UTC)

邀請您參與條目質量提升活動

Achanhk您好:
為了提升中文維基百科的條目數量及品質,條目質量提升計畫已經重新啟動並已大幅改版,成為多元化型態子計畫方式展開,相信您的支持,將有可能會成為維基成長的重要助益,若您對於一些條目品質現況感到不滿,或者對於某些主題條目需要關注提升,竭誠歡迎您參與子計畫之協作條目,或者至計畫發起處 發起子計畫。若您支持該計畫請先至此 簽名,或至討論頁提出一些建議或問題。總之,這是可自由發起條目補強協作的相關平台,歡迎任何人(包含IP用戶)在該計畫提出協作請求或者幫忙協作,這比起在一兩個同好之間對話或條目討論頁互動性更佳。

根據過去經驗,計畫的成敗關鍵在於消息是否散佈開來,請將此消息繼續推介給你您認識的維基人,若要發邀請函,可以使用以下代碼:{{subst:QA/邀請}}張貼在對方的對話頁中,感謝您的義舉。
邀請人:RekishiEJ (留言) 2010年12月12日 (日) 10:30 (UTC)

目前票選中的主題;武俠小說提升計劃 - 人文提升計畫 - 新聞相關 -南極地理條目提升計劃 -颶風主題計劃 -哈利波特條目提升計劃
目前進行中的主題:

更多候选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