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刀手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飞刀手
The Flying Dagger
基本资料
导演張徹
编剧李至善
張徹
主演羅烈
鄭佩佩
楊志卿
井淼
制片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片长93分钟(DVD)/103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
  • 1969年6月18日 (1969-06-18)
发行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飞刀手》(英語:The Flying Dagger)是1969年張徹执导的香港電影,由羅烈鄭佩佩等領銜主演的电影。该电影主要讲述一位女侠在行侠仗义的时候,意外的惹上了麻烦而后又受到大侠杨青保护的故事。[1]

劇情簡介[编辑]

於英在一次为了除掉恶徒的时候,意外的惹到了“飞刀追魂”焦雷,而焦雷实际上是恶徒的家人,并且他和於英的父亲有很多的恩怨,所以焦雷自然是决定以此为借口,杀死於英以及其家人。而於英的师兄弟就是纷纷的死在他以及其部下的手上。

而与此同时,江湖豪侠杨青却在这个时候出现在了於英的面前。

虽说杨青这个人看起来比较轻浮,但是他却总是在暗中保护於英等人。而焦雷也在这个时候用各种方式来让杨青成为自己的部下,但是楊青没有同意。

最后在杨青等人的努力下,他们终于击败了焦雷,并且於英也开始喜欢上了杨青。

但是杨青却在这个时候离开了……

演员表[编辑]

備註[编辑]

  1. ^ 电影介绍. [2021-12-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2-02).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