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
Hell Bank Presents: Running Ghost
基本资料
导演李國煌
监制夏雨
主演
制片商MM2香港
崴森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迪士尼傳媒集團/衛視電影台
片长81分鐘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20年10月8日 (2020-10-08)(香港)
  • 2021年4月1日 (2021-04-01)(新加坡、馬來西亞)
发行商MM2 Entertainment

冥通銀行特約:翻生爭霸戰》(英文:Hell Bank Presents: Running Ghost)是2020年香港喜劇鬼片,由李國煌導演,黃又南蘇麗珊林曉峰顧定軒袁富華主演[1]

故事簡介[编辑]

一世人返工等放工,你可有想過死後還會留下甚麼?王曉桂(黃又南 飾)打工仔一名,無車、無樓、無女友,求求其其地活著,一天不明不白地死了。來到地獄排隊,他發現排隊等投胎比等公屋更漫長!適逢冥通銀行贊助地府舉辦的綜藝節目《翻生爭霸戰》,鬼魂只要通過三項試煉成為最終贏家,就可以得到還陽人間的機會!曉桂回到陽間作賽,遇上通靈少女凌琪(蘇麗珊 飾),一人一鬼結盟,曉桂在凌琪的幫忙下進入決賽,⽣前毫無⽬標的他竟在死後找回一丁點存在的意義,但最後⼀關的任務竟是殺死凌琪,最後曉桂為了保護凌琪與瘋鬼同歸於盡。

演員表[编辑]

演員 角色 簡介
黃又南 王曉桂 不知道自己死因,突然被迫參賽
蘇麗珊 趙凌琪 通靈少女
卓韻芝 May 姐 陰間勞工處主管
Artem Ansheles Tommy 陰間勞工處助理
何翱 司儀 翻生爭霸戰司儀
林曉峰 牛大帥 陰間電視台CEO
顧定軒 聰仔 牛大帥車伕,名校學生,跳樓自殺身亡
張文傑
趙啓嵐(男孩形象)
瘋哥 翻生爭霸戰王曉桂對手
袁富華 趙世榮 趙凌琪父親
ERROR 陰間攝製隊[2]
徐浩昌 肥威 巴士乘客
王敏奕 周寶兒 王曉桂暗戀對象
栢天男 李俊碩 周寶兒男朋友,後來分手
趙善恆 非洲恆 評審
胡信希 日向武淺 評審
陳誦賢 大隻仁 評審
葉晨曦 伯爵Louis 評審
楊依依 圍村婆婆 不投胎保護孫兒
鍾潔嵐粵语鍾潔嵐 清潔姐姐 被嚇目標

參考資料[编辑]

  1. ^ 沈洛嘉. 翻生爭霸戰|Error有戲拍黃又南惡搞《閃靈》 撻着通靈女蘇麗珊. 香港01. 2020-07-31 [2020-09-2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0-21). 
  2. ^ 【頭條獨家】處男拍戲上晒癮 ERROR好多搞笑Idea想搵金主支持. 頭條日報. 2020年10月19日 [2022年1月24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年1月24日).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