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益集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合益集团
Hay Group
公司類型私人公司
成立1943
代表人物董事会主席Chris Matthews
總部 美國费城
標語口號People Before Strategy.
产业管理咨询
產品管理咨询服务
員工人數2,600名员工
网站www.haygroup.com

合益集团Hay Group)是一家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总部设在费城。公司于1943年由Edward N. Hay英语Edward N. Hay创立。1984年,上奇广告收购了合益集团,但1990年经历一场管理层收购后重归私人所有。

公司历史[编辑]

1943年,Edward N. Hay及合伙人管理顾问公司(Edward N. Hay and Associates, Management Consultants)作为一家单独所有的企业成立,并租用第一费城银行(First Pennsylvania Bank)的办公场所。它和通用食品合作了第一个薪资项目。Edward N. Hay收购了《人事学报》(Personnel Journal),并为自己对工作、职员及工作地点的观点提供了一个平台。1946年,合益合并为E. N. Hay and Associates, Inc。1958年,Edward N. Hay去世,E. N. Hay Associates与共同管理的合作者(Milton Rock和Dale Purves)形成合作关系。1966年,Dale Purves去世,Milton Rock成为管理的合作者。

1984年,上奇广告收购了合益集团,Milton Rock成为上奇咨询公司的主席。合益集团同上奇广告拥有的人力资源公司McBer & Company合并。1985年,Milton Rock退休,Charles Fiero成为合益集团的CEO。1986年,Robert Rock继Fiero成为CEO。1987年,Chris Matthews被任命为CEO。

1990年,合益集团的内部管理层收购了集团。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