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地人民运动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无地人民运动(英語:Landless People's Movement,缩写为LPM)是纳米比亚的一个左翼政党。2016年,该党成立,分裂自纳米比亚人组党;2018年,该党成为注册政党。该党的意识形态是社会主义土地改革环境保护主义农业改革。该党的主席是Bernadus Swartbooi,副领袖兼首席战略师是Henny Seibeb,财务主管是Aina Kodi,全国活动协调员是Ivan Skrywer,运营书记是Edson Isaacks。该党的总部位于温得和克。该党的学生翼是LPM学生指挥部。该党是进步国际的成员[1][2]

参考文献[编辑]

  1. ^ Geingob fires Swartbooi. The Namibian. [8 January 2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3-27). 
  2. ^ I was fired by thieves - Swartbooi - Politics. Namibiansun.com. [8 January 201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