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蟒之灾4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狂蟒之灾4
Anacondas: Trail of Blood
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唐·E·范特李瑞
制片大卫·C·奥尔森
编剧大卫·C·奥尔森
主演
配乐彼得·梅斯勒
摄影唐·E·范特李瑞
剪辑斯科特·康拉德
片长89分钟
产地美國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09年2月28日 (2009-02-28)
前作与续作
前作狂蟒之災3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狂蟒之灾4:血之踪迹
香港狂蟒之災4
臺灣大蟒蛇4:血路斑駁

狂蟒之灾4》(英語:Anacondas: Trail of Blood)是2009年2月28日在美国上映的恐怖片惊悚片

剧情[编辑]

科学家抓到了蟒蛇生的小蟒蛇,并且制作出了一种血清,可以使得人和蛇的寿命延长,同时可以治疗疾病。大亨默多克先生得了骨癌,得知血清可以治疗癌症,于是派手下去寻找血清和杀死科学家。当默多克的手下到来时,蟒蛇已经喝了血清,变成巨大的蟒蛇,并且杀死了科学家,流窜在森林里。此时,考古学家也在森林里搞科研调查,因为车子出事在森林里步行,他们发现森林里到处是死人,感到惊慌和害怕,决定离开森林回到城市去。当考古学家返回时,遇到了科学家阿曼达,阿曼达是默多克先生追杀的科学家,她成功地逃过了默多克的追杀,并且巧妙地利用蟒蛇杀死了默多克的凶手,为了维持生态平衡和防止蟒蛇流窜到城市里去杀人,阿曼达随后搜索和斩杀了蟒蛇。

演员[编辑]

演員 角色 备注
克莉丝朵·艾伦
Crystal Allen
阿曼达
Amanda
科学家。
约翰·里斯·戴维斯
John Rhys-Davies
默多克
Murdoch
大亨。
林登·阿什比
Linden Ashby
杰克森
Jackson

评价[编辑]

《狂蟒之灾4》被媒体认为是《狂蟒之灾》的狗尾续貂,明显比不上12年前的第一部,剧情和惊险度都相当差劲。[1]

参考文献[编辑]

  1. ^ 《狂蟒之灾4》:狗尾续貂的巨蟒片. 网易. 2009-06-04 [2012-06-06].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