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白蘭氏雞精
白蘭氏
BRAND'S
公司類型子公司
成立1835年
創辦人韓溫白蘭(H. W. Brand)
總部 新加坡
業務範圍港澳地區及臺灣
产业保健食品
產品雞精
母公司三得利
网站www.brands.com.tw(繁體中文)[1]

白蘭氏英語Brand's),是一家食品公司的品牌,著名於雞精飲料,產品已經有180年以上歷史。白蘭氏品牌由三得利所有。

歷史[编辑]

1820年,白蘭氏雞精由英國白金漢宮御廚韓溫白蘭(H. W. Brand)發明。之後韓溫白蘭於1835年創立白蘭氏公司,在英國設廠生產白蘭氏雞精。

2003年,白蘭氏健康博物館於台灣彰化縣鹿港鎮彰濱工業區開館,除了食益補相關主題外,其雞精製造工廠以「空中走廊」方式開放一般民眾參觀[2]。2017年,食益補台灣分公司更名為白蘭氏三得利(Brand's Suntory)台灣分公司。

產品[编辑]

鷄精是白蘭氏的主要產品,除傳統雞精外,亦開發添加冬蟲夏草花旗蔘等傳統保健藥材的雞精。 雞精系列外,白蘭氏還有萃雞精、燕窩、旭沛蜆精、紅膠原青春飲、活顏馥莓飲、葉黃素精華凍等其他產品系列。

白蘭氏另有開發多種健康一錠系列的保健食品[3],包括深海魚油+蝦紅素、保捷膠原錠、五味子芝麻錠、升級版黑醋栗葉黃素AX、黑醋栗葉黃素、憶加胜肽精華錠、鐵+維他命B群鷄精錠、鈣+大豆萃取精華、紅膠原青春凍以及美原素膠原蛋白等。

參考資料[编辑]

  1. ^ 白蘭氏台湾官网
  2. ^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空中走廊.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1-26). 
  3. ^ 白蘭氏健康Mall-其他系列. [2024-01-2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4-01-26). 

外部連結[编辑]

Template:新加坡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