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警察 (奧地利)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聯邦警察
Bundespolizei
聯邦警察標誌
成立时间2005年7月1日
国家/地区奧地利
性质
驻地/总部維也納
管理体系
管理机构Directorate General for Public Security
上级机构Ministry of the Interior
联邦机构奧地利
领导
Michaela Kardeis
人员装备
职员数23,000
派出所(站)1000+
网站bmi.gv.at

聯邦警察 (德語:Bundespolizei) 奧地利的主要國家執法機構。於2005年7月成立,是一個正式的警察部門。2005年,聯邦警察取代了對全國大部分地區進行管制的奧地利聯邦憲兵隊,以及對維也納,薩爾茨堡和格拉茨等主要城市中心進行管制的Polizei。[1]聯邦警察也負責奧地利的邊防勤務。[2]

外部連結[编辑]

  1. ^ OSCE Policing Profile for the Austrian BundesPolizei. OSCE POLIS. [2008-03-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3-13). 
  2. ^ List of national services responsible for border control (PDF). [2021-03-05]. (原始内容 (PDF)存档于201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