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轻烟(法语:La P'tite Fumée)是一支自2013年成立的法国乐队。他们的音乐融合了迷幻出神(Psytrance)和赛博朋克(Cyberpunk)风格。乐队由四名成员组成,他们的表演中使用了诸如迪吉里杜管古典吉他长笛打击乐器、贝斯和等乐器。

专辑[编辑]

2015年,La P'tite Fumée发行了他们的首张专辑《Triboux》,收录了11首原创曲目。他们的第二张专辑《Owl Rising》于2017年发布,包括《Psyphonik》、《Haunted》和《Elements》等曲目。两年后,他们发布了最新专辑《Thunderbird》,其中包含了与Les Ramoneurs de Menhirs合作的《Thunderbreizh》和与Mandragora合作的《You See Me》[1]

参考资料[编辑]

  1. ^ LPF, THE BAND. [2024-02-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