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可愛了,對不起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這麼可愛真是抱歉
我太可愛了,對不起
可愛くてごめん
HoneyWorks单曲
语言日語
发行日期2022年11月21日 (2022-11-21)
格式數位音樂下載
类型
时长3:39
唱片公司Music Ray'n
词曲shito
编曲shito
HoneyWorks单曲年表
被誇很可愛
(2022年)
我太可愛了,對不起
(2022年)
女孩子的愛是什麼?
(2023年)
音乐视频
YouTube上的我太可愛了,對不起 feat. 小啾(CV:早見沙織)
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
漫画:我太可愛了,對不起
原作 HoneyWorks
作畫 島陰淚亞
其他 狀態:作畫中[1]
動漫主題電子遊戲主題ACG專題模板說明

我太可愛了,對不起[2](日语:可愛くてごめん)是HoneyWorks創作的《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的角色歌曲。2022年11月18日於Niconico動畫YouTube上發布MV,並於2022年11月21日發行數位單曲。

概要[编辑]

《我太可愛了,對不起》為《告白實行委員會 ~戀愛系列~》的角色中村千鶴(聲:早見沙織)的角色歌曲。

迴響[编辑]

《我太可愛了,對不起》憑著如歌詞一樣的拋出飛吻、道歉等手勢成為TikTok熱門歌曲,引來不少人上傳「我太可愛了,對不起挑戰」的手勢舞影片。12月,人氣蔓延至K-POP界,知名韓國偶像組合SEVENTEENNCT DREAMIVE的成員相繼挑戰[3][4]。此曲亦在Billboard JAPAN的TikTok排行榜「TikTok Weekly Top 20」上連續六週位居榜首[5][6]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