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笑话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鸡巴笑话又稱阴茎笑话,是黄色笑话的一种,指喜劇中直接或间接提及人類陰莖(在俚语中称为鸡巴)的笑话,也可以泛指一切用男性性器官(包括睾丸阴囊阴毛)、性行为性欲性病生殖系统生理现象(比如梦遗)、泡妞策略甚至性犯罪作为幽默嘲讽笑点桥段。鸡巴笑话的一个作用就是可以打破社交禁忌。正如加拿大喜剧演员瑞奇·布鲁(Ricky Blue) 所说:“(鸡巴笑话的)诀窍在于(它)能够说出难以言说的内容。(The trick is being able to speak the unspeakable.)” [1][2]

另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Ricky Blue. The world loves a good Dick joke. Log Cabin Chronicles. [2005-11-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5-12-16). 
  2. ^ Joanne R. Gilbert, Performing Marginality: Humor, Gender, and Cultural Critique (2004), p.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