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Man Star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Dog Man Star
山羊皮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1994年10月10日
录制时间1994年3月22日-1994年7月26日
录音室
  • Master Rock in London
  • CTS in London (orchestra)
类型
时长57:50
唱片公司Nude英语Nude Records
制作人埃德·布勒英语Ed Buller
山羊皮专辑年表
麂皮麂皮 (专辑)
(1993年)
Dog Man Star
(1994年)
Coming Up英语Coming Up (album)
(1996年)
收錄於Dog Man Star的單曲
  1. We Are the Pigs英语We Are the Pigs
    發行日期:1994年9月12日
  2. The Wild Ones英语The Wild Ones (song)
    發行日期:1994年11月7日
  3. New Generation英语New Generation
    發行日期:1995年1月30日

Dog Man Star》是英国另类摇滚乐队山羊皮的第二张专辑,于1994年10月由Nude Records发行。这张专辑于1994年初在伦敦的Master Rock工作室录制,由埃德·布勒英语Ed Buller制作。这是斯威德最后一张吉他手伯纳德·巴特勒英语Bernard Butler的专辑;他和歌手布雷特·安德森英语Brett Anderson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以巴特勒在录制完成前离开乐队而告终。因此,专辑中的一些曲目必须在会议音乐家的协助下完成。

他们的首张专辑《麂皮麂皮 (专辑)》受到了大卫·鲍伊史密斯乐团的影响,相比之下,《Dog Man Star》展现了更多样化的审美,并吸取了更广泛的影响。虽然这张专辑的销量不如前张专辑,但它在英国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并于1994年11月被BPI认证为黄金唱片。这张唱片被《滚石》杂志描述为“大唱片公司发行过的最矫情的专辑之一”,它是在与他们迄今为止的专辑截然不同的英国音乐氛围中发行的。与主流音乐场景格格不入的是,这支乐队脱离了“英国流行乐队”。

虽然《Dog Man Star》被许多评论家称赞为杰作,但“少年流行”的趋势使其在排行榜和销售上的成功变得模糊。它在当时被普遍忽视,它使美国评论家两极分化,一些人给它贴上自命不凡的标签。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张专辑获得了评论家们的广泛赞誉。从2003年Suede离开到《Bloodsports》发行的十年间,Dog Man Star作为一张经典摇滚唱片稳步获得了强大的追随者。2013年10月,《新音乐快递》杂志将这张专辑排在有史以来500张最伟大专辑的第3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