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上海市国家安全局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关于“上海市国家安全局”的部分内容

近期,某编者以Off Topic和“挂羊头卖狗肉”为理由将该条目的部分内容删除,个人认为原内容和条目主题密切相关且来源充分可靠,故此编辑不妥,在此征询各位编者意见。--Aronlee90留言2021年1月21日 (四) 04:17 (UTC)

自2019年以来,有编辑者向条目内加入了捕风捉影的部分内容(如仅根据凭一条短信和一个口供便向法院进行控告等不合理司法行为进行报导的纽约时报、仅凭私下传言便撰写洋洋洒洒几千词指控该条目描述对象的National Interest专栏作家等),使条目偏离主题以致于让条目内容比重不合理,同时也使得条目本身变成了挂羊头卖狗肉攻击该条目描述对象的文字。个人认为相关编辑加入的内容纯属春秋笔法,属于离题内容,违背WP:NPOV等方针,故此编辑不妥,在此征询各位编者意见。--痛心疾首 2021年1月21日 (四) 04:50 (UTC)

格式手冊好似有建議最好要把出處簡略地在條目內說明一下。「據《紐約時報》報導,上海市國家安全局曾以各種方式試圖獲取外國情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SANMOSA SPQR 2021年1月22日 (五) 06:3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