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合肥四姐妹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觉得把张元和放在“张家四姐妹”这个条目里一起写好了。Hawyih 09:06 2007年2月6日 (UTC)

『嫁的夫君自然也是不凡人物。张家四姐妹在中国近代史上的知名度甚至仅次于宋氏三姐妹。』

这种说法不正确。从来没听过这张家四姐妹。--XXX 13:58 2007年2月6日 (UTC)

这个用户使用的Wikipedia:用户名不适当,侵犯了其他维基人的隐私权,因此被隐藏了。--Wing 20:23 2007年2月9日 (UTC)

真是荒謬,哪有這種事。蘇東坡乾脆合併到“唐宋八大家”算了。《明史》也合併到「二十四史」算了。孔融也放進「建安七子」好了。宋美齡宋慶齡也合併到「宋氏張姐妹」啦。令狐沖楊過這些虛擬人物可以獨立成條目,張兆和這麼有名的人物竟要被合併。真是豈有此理。--Eliot 13:58 2007年2月6日 (UTC)

条目命名[编辑]

关于张家四姐妹

  • 任何姓张的四个姐妹都有可能使用这个名称,请列举特指張冀牖的这四个女儿的理由
  • 从内容来看,条目中所指的人,只要符合百科标准,都可以单独建立条目,不需要合并
  • 目前条目的内容比较单薄,建议改名为《合肥四姐妹》,以介绍一本书的思路来整理相关信息

参见《南京暴行:被遗忘的大屠杀》,《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之谜》 --Isnow 12:45 2007年2月8日 (UTC)

已改名为《合肥四姐妹》,以介绍一本书的思路来整理相关信息。--Isnow 10:12 2007年2月10日 (UTC)

建议更改为《合肥四姊妹》。--Fxqf留言2014年3月25日 (二) 10:1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