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圖書館員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图书馆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图书馆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图书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移動請求[编辑]

圖書館員 → 圖書館管理員 - 較常用的名稱。

加入 *支持 或 *反對 再加上一句可選用的解釋,然後再利用~~~~對投票進行簽名
  • 支持,我是提名人。--minghong 01:33 2006年5月30日 (UTC)
  • 反對,我是「圖書館員」的建置人,圖書館員才是該職業的正式稱呼,圖書館管理員僅是一般大眾的誤稱--user:Dodd16:23 2006年5月30日 (UTC)
  • 反對,参见[1]--Demos(Talk) 01:08 2006年5月31日 (UTC)
  • 支持,圖書館管理員更为常见--百無一用是書生 () 01:46 2006年5月31日 (UTC)
  • 反對,用台灣的google查的結果,圖書館員的筆數比圖書館館理員更多一些(24萬對19萬8千),可見在台灣並非是圖書館館理員更常用,這種各地區常用名詞不同的情形下應按慣例尊重原作者dodd所使用的名詞。--ffaarr (talk) 15:16 2006年5月31日 (UTC)

討論[编辑]

加入我更多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