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城关镇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移动请求[编辑]

建议移动到城关镇条目。

目前的城关镇条目称:城关镇,是中国大陆地区对政府所在地的通称,即“县治”之意;另外有不少县将县治用“城关镇”作为行政建制的正式名称,如河南省封丘县的县治即称为城关镇,全称应为“封丘县城关镇”。现在有很多县的县治恢复到原有地名,如湖南省望城县县治现正式名称为高塘岭镇,原名即为城关镇。

但这个解释是错误的,因为所谓政府所在地通称的,并不是“城关镇”,而是“城关”。“城关镇”只是一个行政区划名称,正如其它的名字一样。如本县(岱山县),就没有将县城(高亭镇)俗称为城关的叫法,相反,反倒是上位的地级市(舟山市)原政府所在地(定海 (城区),常常被称为“城关”。

所以,为更严谨一点,建议将城关镇条目的内容合并到城关,然后将本条目城关镇 (消歧义)移动到城关镇。 2009年6月22日 (一) 13:53 (UTC)

—以上未簽名的留言是由Dzochithin對話 貢獻)於 2009年6月22日 (一) 13:53 (UTC)加入的。[回复]

條目混亂[编辑]

這個條目是給機器讀的吧?!--H2NCH2COOH留言2013年1月31日 (四) 01:18 (UTC)[回复]

脚本错误[编辑]

页面下方的很多链接都是红色的“脚本错误”,“为运行的脚本分配的时间已耗尽。”

有谁知道解决吗……--211.91.223.65留言2013年10月27日 (日) 02:43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