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省政府·清风站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湖南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湖南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湖南领域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铁道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铁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铁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省政府站的名称应该更新[编辑]

这个地铁站的名称在高德地图和谷歌地图叫“省政府·清风站”,在百度地图叫“省政府站”。 然后地铁出入口包括内部的文字都是“省政府·清风”。但是在地铁内的地铁图里面叫“省政府”。

这是地铁入口的照片

我觉得应该将这个条目移动到“省政府·清风”站,然后在内容中添加“在官方地铁图中名称为‘省政府’站”以确保条目严谨。 如有异议,请在7天内提出,谢谢──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蓝芷怡討論貢獻)於2018年10月30日 (二) 17:13加入。

(+)支持根據站內指示牌,「省政府·清风」才是正式名稱,將於創建消歧異頁時一併為本條目更名。—Baycrest (作客) 2021年9月25日 (六) 17:15 (UTC)[回复]

此百科应更名为“省政府站 (长沙)”[编辑]

由于哈尔滨地铁已有省政府站 (哈尔滨)同站名的百科,所以我认为应将此百科移动至“省政府站 (长沙)”。再在“省政府站”创建消歧义页。 如有异议,请在7天内提出,谢谢──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ItsZTChun討論貢獻)於2021年9月24日 (五) 01:26 (UTC)加入。[回复]

(+)支持採用平行消歧異,另外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也有一個省政府站。—Baycrest (作客) 2021年9月25日 (六) 17:15 (UTC)[回复]
省政府站已改為消歧異頁,长沙地铁省政府站已移動至省政府·清风站。—Baycrest (作客) 2021年10月2日 (六) 15:4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