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自強隧道 (花蓮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台灣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台灣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台灣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铁道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铁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铁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隧道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隧道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隧道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尚待解決的問題[编辑]

  1. 自強三號隧道:聽《民生報》(1980年2月25日,第6版)描述就是三民隧道,但不清楚三民隧道的實際狀況,所以如果能解決就好了,不能的話我想對本條目影響也不會太大。--Mihara57 (留言) 2010年10月26日 (二) 17:11 (UTC)[回复]

那有人自己寫還會自己掛上準確性爭議模板,這很令人匪夷所思,就好比有那個出書的作者會將自己的作品給揪出一樣樣的毛病。確定就是確定,不確定就是不確定,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請不要嘗試做出Wikipedia:不要模稜兩可舉動來。—218.174.197.55 (留言) 2010年10月29日 (五) 13:16 (UTC)[回复]

(!)意見: 確實有人會自己掛上準確性爭議模板,以示謹慎,不知閣下為何不曾發現。閣下舉出的例子恐怕不是論著方面的書籍,有些學者認為有諸多問題尚待解決,會選擇在書中序言或結論加以說明,日後可供他人參考進而改善。本條目並未有模稜兩可的描述,例如常犯的主詞不明確等,或語意不明等。掛上準確性爭議模板不是不確定什麼,或不知道什麼,條目中提供的訊息是已確認過的(不確定的不會放條目中)。本人無須給讀者製造混亂,確實是注意某些問題尚待查證,討論頁正可提供此一訊息。--Mihara57 (留言) 2010年10月29日 (五) 14:16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