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蒙古高原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蒙古高原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
条目「蒙古高原」已被列為地理中文領域基礎條目之一。請參見中文領域基礎條目以了解詳情。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俄罗斯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俄罗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俄罗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蒙古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蒙古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蒙古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繁體版複製自簡體版,建議合併,保留簡體版。 Gakmo 03:31 2004年8月26日 (UTC)

这条管理员合并比较方便。--zy26 04:05 2004年8月26日 (UTC)

蒙古并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议[编辑]

是真的么?--zy26 (Talk) 04:26 2005年6月5日 (UTC)

周恩來逝世聯大降旗事件一樣,三人成虎的典範。--學習第一|有事找我:P 04:35 2005年6月5日 (UTC)

好好的“蒙古”也被政治因素糟蹋了![编辑]

不知谁改的?现在追究责任就解决问题了吗?何况蒙古并不是文中所写的那样,强烈建议删去! 还蒙古以本来样子!外蒙古不是有相当多内容提到争议吗?另见毛泽东条目关于外蒙古的引用,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承认在先。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F%9B%E6%B3%BD%E4%B8%9C#_note-5 “无知无畏”。—天啸 2007年10月18日 (四) 15:13 (UTC) 政治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S8300198對話貢獻)加入。[回复]

这个图不合适[编辑]

这个文章所用的图标出了中国和蒙古国内蒙古族人的分布,但是这篇文章是蒙古,在中,蒙之外,好几个国家都有蒙古族人分布,如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这个图让人误以为只有图中地区有蒙古族分布。 如果这个文章是指地理位置意义上的蒙古,那么蒙古国和内蒙古之外的地区不应被标注在图上。Chadsnook (留言) 2009年3月18日 (三) 03:5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