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赤川次郎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赤川次郎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作家及撰稿人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日本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日本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日本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內容稍嫌主觀[编辑]

我覺得您這篇寫的個人觀感稍微多了些,尤其像最後的:「所以如果想要认真了解推理小说的人,个人并不推荐赤川。但是如果对所谓“趣味性”有偏好的人,赤川应该会是很好的选择。」在百科全書裡看到「個人如何如何」,似乎稍嫌不妥,因此我做了些修改,把內容改得稍微客觀一點點,也歡迎一起進一步討論。(赤川早期的作品其實還不錯,不過後來「量產」後,真的是流於形式,唉~)--puresusan 15:14 2005年3月4日 (UTC)

小疑問[编辑]

「很多人對赤川小說的印象,是他在小說中常常能讓主角「自說自話」」:能不能請您稍微再多解釋一下,這一句我有點不懂,這裡「自說自話」的意思是?--puresusan 15:44 2005年3月4日 (UTC)

改寫?[编辑]

或者可否由敝人改寫一下本條目? --Char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