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陳冠希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陳冠希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藝術家、音樂家及作曲家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丙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丙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香港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香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香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音乐专题 (获评丙級
本頁面屬於音樂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音樂類內容的項目。請於討論頁討論相關條目。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電視专题 (获评丙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電視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视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电影专题 (获评丙級
本条目页属于电影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影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丙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丙级

無名小站也淪陷了[编辑]

  • 放到無名小站的那位「ggoottyy520」,被抓了。在台灣,公然散布猥褻物品,可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1. 散布慾照 台灣網友被捕. 聯合報. 2008年2月21日 [2008-2-21]. 
  2. 事發近月 慾照「奇樂」逮不到. 聯合報. 2008年2月21日 [2008-2-21].  (內含『觀慾照,這些行為觸不觸法?』)
-P1ayer (留言) 2008年2月21日 (四) 01:13 (UTC)[回复]

「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 (內藏玄機)[编辑]

看報紙說,陳生在2008年2月21日九龍灣,宣佈“「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而不是「永久退出」香港娛樂圈。 所以我想,維基英中翻譯時要留神,英語「Indefinitely」這個字的中文意思。 参考文獻: 星島日報 2008年2月22日 《Indefinitely藏玄機,陳冠希非永遠消失?》第A2版。 --MegaQuadrillions (留言) 2008年2月22日 (五) 03:21 (UTC)[回复]

他当然不想把这条路完全堵死,现在宣布退出娱乐圈,不代表以后有必要(如找不到其它地方等等)的时候不会再回来。给自己留条后路也是正常的。--207.112.69.218 (留言) 2008年2月22日 (五) 07:53 (UTC)[回复]
注意重点,他说的是“香港”娱乐圈。—Pagan (留言) 2008年2月22日 (五) 08:23 (UTC)[回复]
这是一样的,把上面的话改成“他当然不想把这条路完全堵死,现在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不代表以后有必要(如找不到其它地方等等)的时候不会再回来。给自己留条后路也是正常的”即可。--207.112.69.218 (留言) 2008年2月22日 (五) 08:24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陳冠希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25日 (三) 11:5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