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24耐環島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條目推薦[编辑]

~移動自Wikipedia:新条目推荐/候选~(最後修訂
~移動完畢~天上的雲彩 雲端對話 2008年1月6日 (日) 02:42 (UTC)[回复]

條目不能當討論區使用, 出現前後吐槽段落移自條目[编辑]

以上為錯誤訊息,24耐早在1990網路開始風行的時候,便有24耐的相關比賽的網路消息。

另外台灣銷售第一的機車雜誌兩輪誌,亦曾經以20小時,並利用極速實測僅60km/h的四行程Vino 50完成環島,並於雜誌內建議此等環島活動應格外注意體力狀況,避免先前大學生還島意外事件重演。


最早之前之短時間環島,應該是"光陽APEX 150"上市那段時間,有一名車友使用加大排氣量5cc的APEX 150,做出環島17小時,曾經登在某本雜誌上,只是時間太久,有點不可考,希望有人看到這段,又有當時的那篇報導,或是當時環島17小時的勇士,上來更新這一段~!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24耐環島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9年2月15日 (五) 05:0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