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荷里活報道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荷李活報道
The Hollywood Reporter
Hollywood Reporter June 2014.jpg
2014年6月號封面
總編輯 馬修·貝洛尼(Matthew Belloni)
类别 娛樂
发行周期 周刊
發行者 琳恩·塞加爾(Lynne Segall)
創辦人 威廉·威爾克森英语William R. Wilkerson
首发日期 1930年9月3日,​89年前​(1930-09-03
公司 廣告牌-好萊塢記者媒體組
埃爾德里奇產業(Eldridge Industries)
创刊地区 美國
总部所在地 美國加州洛杉磯
语言 英語
网站 hollywoodreporter.com
ISSN 0018-3660

荷李活報道》(英語:The Hollywood Reporter,簡稱為《THR》,又譯為好莱坞报道者)是一本美國數碼及實體印刷的雜誌及網站,重點關注荷李活電影電視節目娛樂界。它由威廉·威爾克森英语William R. Wilkerson於1930年9月1日創辦,是以日報的形式發行,是娛樂界行內兩大報刊之一(另一份是《綜藝》)。它在2010年隨著網站改組而改為每周一次的大幅面印刷雜誌。

其總部位於洛杉磯,《THR》是廣告牌-好萊塢記者媒體組的一部分,該公司的其他雜誌還包括《告示牌》和《SpinMedia英语SpinMedia》。它是由托德·波利英语Todd Boehly共同創立的控股公司埃爾德里奇產業英语Eldridge Industries所有,那是其前任老闆古根海姆合夥人英语Guggenheim Partners及埃爾德里奇產業的高管[1]

發展史[编辑]

早期[编辑]

荷李活報道》是由威廉·比利·威爾克森英语William R. Wilkerson(1890年-1962年)成立,成為荷李活的首份日常娛樂報章[2]。它的第一版於1930年9月3日發行,並以威爾克森首頁的專欄「貿易看法」作為頭版,,此專欄頗具影響力。該報章在首10年裡於周一至周六出版(除了一小段時間外),然後於1940年改為周一至周五出版。威爾克森一直營運1962年9月去世,儘管他的最後一篇專欄文章於去世的18個月前發表[3]。威爾克森的妻子蒂琪·威爾克森·卡塞爾英语Tichi Wilkerson Kassel在丈夫去世後接任成為出版人兼總編輯。

荷里活黑名單[编辑]

從1930年代後期開始,威爾克森利用《荷李活報道》推動該行業是共產黨據點的觀點。特別是他反對劇本作者工會,即劇作家協會英语Screen Writers Guild,他稱之為「紅色灘頭堡(Red Beachhead)」[4][5]。1946年,該協會考慮建立一個美國作者協會為作者擁有版權,而不是把擁有權轉移給工作室。威爾克森於1946年7月29日於其專欄「貿易看法」探討此問題,標題為《約瑟夫·維薩里奧諾維奇·斯大林的投票》。他在出版之前到過苦修聖事英语Sacrament of Penance供認,得知它會造成損害,但顯然受到牧師的鼓勵繼續進行[4][6]

該專欄包括了在該行業的首個名字,包括了达尔顿·特朗勃霍華德·科赫英语Howard Koch (screenwriter)。在成為《荷里活黑名單》前,被稱為「比利的名單」。威爾克森提到的11人中,其中有8人列於「荷里活十君子」裡,他們都被眾議院非美活動調查委員會在1947年的聽證會後列入黑名單[4][7]。當威爾克森去世後,他的《荷李活報道》訃告中說他已掌握「已命名的名字、化名和卡號,並且被廣泛認為主要負責防止共產黨員確立參與荷李活的製作[4]。」

1997年,《荷李活報道》記者大衛·羅伯(David Robb)撰寫了一篇有關該報章介入的故事,但遭到編輯羅拔·道林(Robert J. Dowling)拒絕。2012年,在黑名單成立65週年之際,《荷李活報道》記者加里·鮑姆(Gary Baum)及丹尼爾·米勒(Daniel Miller)發表了一篇有關對威爾克森角色冗長的調查文章[4]。同一版本還帶出威爾克森的兒子威爾克森三世(W. R. Wilkerson III)致歉的文章, 他寫道其父親由於挫敗了擁有工作室的野心而出於復仇鼓舞的動機[8]

1988年至2008年[编辑]

1988年4月11日,蒂琪·威爾克森·卡塞爾英语Tichi Wilkerson Kassel以$2,670萬美元的價格把該報章賣給隸屬於《波士頓環球報》的《告示牌雜誌[9]。羅拔·道林(Robert J. Dowling)於1988年成為《荷李活報道》的總裁,並於1991年擔任主編和發行人[3]。1990年,道林聘請了阿歷克斯·本·布洛(Alex Ben Block)擔任編輯。布洛和泰瑞·里澤爾(Teri Ritzer)削弱了在威爾克森的論文中許多很突出的轟動效應和任人唯親。1994年,《告示牌雜誌》以$2.2億美元的價格把該報章賣給荷蘭語出版業聯隊英语Verenigde Nederlandse Uitgeverijen(VNU)[10]

布洛離職後,《綜藝》的前電影編輯安妮塔·布希(Anita Busch),在1999年至2001年之間擔任編輯。布希因使該報章與《綜藝》具有競爭力而獲得讚譽。在2005年11月,托尼·厄普霍夫(Tony Uphoff)擔任發行人之職。在2006年3月,由黑石(Blackstone)及KKR領導的一個私募股權財團,兩者均與美國的保守派運動有聯繫,他們與VNU的其他資產一起收購了《荷李活報道》[11]。它跟《AdWeek》和《AC尼爾森》組成尼爾森NV[12]

2009年至今[编辑]

2009年12月,由合眾資本管理公司(Pluribus Capital Management)及古根海姆合夥人英语Guggenheim Partners新成立的公司普羅米修斯全球媒體(Prometheus Global Media),以及由占美·芬克爾斯坦(Jimmy Finkelstein)任行政總裁的《新聞傳播(News Communications)》的母公司—《國會山報》,眾公司從尼爾森商業媒體公司(Nielsen Business Media)收購了《荷李活報道》。它承諾投資品牌並發展公司。《康泰纳仕》的前行政總裁的理查德·貝克曼英语Richard Beckman,被任命為行政總裁。

2010年,貝克曼從古根海姆合夥人及合眾資本管理公司的手中收購了《荷李活報道》,並聘請了《美國周刊英语Us Weekly》的前總編珍妮絲·敏(Janice Min)來除去現存的日常貿易報章,並將其改寫成一本以亮光紙印的大幅面周刊[13][14]。《荷里活報道》以周刊形式重新發行,並且伴隨著經過改造的網站,使它能夠報導突發新聞。初次報告發布的8個月後,《紐約時報》注意到《荷李活報道》產生了許多消息,補充指以亮光紙印的新格式似乎於其「稀少的受眾特徵」方面取得成功,說:「他們設法以每周的形式來改變話題...大相片、很棒的紙料和出色的設計在這裡都是一種麻醉劑[15]。」

2013年2月,《紐約時報》回到了《荷李活報道》,提交了一份關於該雜誌曾在洛杉磯的餐廳Spago英语Spago舉辦《奧斯卡金像獎》提名人聚會的報告。《紐約時報》注意到眾多上層名流們的出席,暗指《紐約時報》提到許多荷里活內部人士現在將《荷李活報道》稱為「新的名利場」。

自從聘請了珍妮絲·敏以後,廣告銷售增長了50%以上,而該雜誌網站的流量增長了800%[16]

自2014年1月以來,《荷李活報道》由聯合主席珍妮絲·閔(Janice Min)及約翰·阿馬托(John Amato)領導[17][18]

擁有權的變遷[编辑]

2006年10月,約翰·基爾庫倫(John Kilcullen)取代了托尼·厄普霍夫(Tony Uphoff)擔任《告示牌雜誌》的發行人[19][20][21]。基爾庫倫是《告示牌雜誌》臭名昭著的「假陽具」訴訟案的被告,當中他被指控種族歧視和性騷擾[11]。VNU在法院台階上解決了訴訟[22]。基爾庫倫於2008年2月以追求自己作為企業家的熱情而「退出」了尼爾森[23]。負責內容和讀者的副總裁馬修·金(Matthew King)、編輯總監霍華德·伯恩斯(Howard Burns),以及和執行主編彼得·普賴爾(Peter Pryor)於2006年12月的裁員潮中離開了報章;而在整個行業中廣受尊敬的編輯辛菲雅·利特爾頓(Cynthia Littleton),直接向基爾庫倫匯報。

當利特爾頓於2007年3月離開崗位到《綜藝》擔任編輯工作時,《荷李活報道》受到另一個打擊;網頁編輯格倫·阿貝爾(Glenn Abel)許在該報章工作16年後也離職了[24]

古根海姆合夥人英语Guggenheim Partners在2015年12月17日宣布,將會把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媒體資產出售給其高管托德·勃利(Todd Boehly)[25][26][27]。該公司於2017年2月出售給埃爾德里奇產業英语Eldridge Industries[28][29]。2018年2月1日,埃爾德里奇產業宣布將其媒體資產與媒體權利產業英语Media Rights Capital合併,從而成立原子媒體(Valence Media)[30][31]

編輯與出版人[编辑]

《荷李活報道》自2010年的總編,珍妮絲·閔

《荷李活報道》的歷任總編輯包括了1990年至1999年的亞歷克斯·本·布洛克(Alex Ben Block)、1999年至2001年的安妮塔·布希(Anita Busch)、2001年至2006年的霍華德·伯恩斯(Howard Burns)、2005年至2007年的辛菲雅·利特爾頓(Cynthia Littleton)、2007年至2010年的伊莉莎白·蓋德(Elizabeth Guider)和2010年至2017年的珍妮絲·閔

在2007年4月,業內資深人士的埃里克·米卡(Eric Mika)被任命為《荷李活報道》新成立的高級副總裁一職,兼任該雜誌的出版總監。埃里克·米卡曾擔任尼爾森商務媒體電影公司(Nielsen Business Media's Film)及演藝小組的高級副總裁及董事總經理,以及在此之前,米卡曾作為《綜藝雜誌》的副總裁兼董事總經理,他負責《荷李活報道》的銷售,市場營銷及社論,以及該品牌的輔助產品、活動、許可業務和合作夥伴關係[32]

2007年6月,前Netflix廣告銷售副總裁及里德商業媒體25年的老將露絲·愛因斯坦(Rose Einstein),被任命為新開設的副總裁及副出版人,負責監督著《荷李活報道》的所有銷售和業務發展。她於2009年6月離開該職位[33],而米卡於2010年初離開《荷李活報道》。2007年7月,《荷李活報道》任命了伊莉莎白·蓋德為新任總編輯,她在《綜藝雜誌》擔任執行編輯,具有18年的經驗,蓋德需要對《荷李活報道》每日和每周版本,以及數碼內容的編輯視角、策略方向及行政會議負責,蓋德於2010年初離開《荷李活報道》[34]

2010年4月,洛里·伯吉斯(Lori Burgess)被任命為發行人。伯吉斯自2008年10月以來就是《OK》雜誌的出版人。米迦勒·阿佩思(Michaela Apruzzese)在2010年5月被任命為娛樂聯合發行人[35]。阿佩思之前曾擔任《洛杉磯時報》媒體組的電影廣告總監。2010年5月,珍妮絲·閔被任命為編輯總監。2014年1月,她被提升為總裁/首席創意人員,對《荷李活報道》的姊妹品牌《告示牌》進行額外監督[36]。前副總裁兼副發行人的琳恩·西格爾(Lynne Segall),於2011年6月被任命為發行人兼高級副總裁[37]

2017年2月,閔宣布辭去董事長兼首席創意人員一職,退下監督《荷李活報道》和《告示牌》,在母公司中擔任新職務。同時,該公司宣布長期執行編輯馬修·貝洛尼(Matthew Belloni)將接任成為編輯總監[38]

版本[编辑]

實體列印版本[编辑]

《荷李活報道》周刊的實體列印版本包括了簡要概述、原始攝影作品和娛樂人物訪談;有關即將發布的主要版本及產品的文章;影評及電影節預覽;娛樂業內最新的交易報導、電視收視率、票房數字,及分析全球娛樂業務的趨勢和指標;首映禮及其他紅毯活動的照片文章和報告;還有荷李活時尚和生活方式的最新消息。

網上版本[编辑]

《荷李活報道》於1980年代後期推出了簡陋的「人造衞星(satellite)」數碼版,1995年它成為首個以網站形式運作的娛樂日報[39]。最初,該網站提供免費的新聞簡報,並以防火牆的形式覆蓋了付費服務。在後來的幾年中,該網站基本上免費閱覽,因為它越來越依賴於廣告銷售商戶而非依賴於訂閱用戶。當其競爭對手《綜藝》於1998年製作網上版本時,它經已進行了重新設計。2002年,《荷李活報道》網站的營商新聞贏得潔西·H·尼爾獎(Jesse H. Neal Award)。2013年11月,《荷李活報道》推出了時尚網站「Pret-a-Reporter」[40]

《荷李活報道》的網站THR.com於2010年重新推出,當中提供了娛樂新聞、評論和博客;原始的視頻內容(以及電影及電視剪輯)和照片庫;以及深入的電影、電視、音樂、頒獎禮,時尚、科技和商業報導。截至2013年8月,Comscore測量該網站每月有1,200萬名獨立訪客瀏覽該網站[41]

編輯與記者[编辑]

《荷李活報道》大約有150名員工。除了聘請埃里克·米卡(Eric Mika)、露絲·愛因斯坦(Rose Eintstein)及伊麗莎白·吉德伯(Elizabeth Guider)以外,在2007年聘用了以下職員:

  • 該報專業版的國家版編輯:托德·坎寧安(Todd Cunningham),《洛杉磯商業雜誌英语Los Angeles Business Journal》的前執行編輯助理。
  • 駐紐約的高級作家史提芬·澤伊奇克(Steven Zeitchik),為該報的專業版提供新聞分析和特點。
  • 梅利莎·格雷戈(Melissa Grego),《HollywoodReporter.com》的編輯,她是《每周電視英语TV Week》的前主編。
  • 喬納森·蘭德雷斯(Jonathan Landreth),作為新任亞洲區分社之首,此外還有13位亞洲區的新作者。

然而,人員編制水平於2008年又開始下降。同年4月,尼爾森商業媒體公司淘汰了《荷李活報道》及包括《Adweek》、《Brandweek》、《Editor & Publisher》和《Mediaweek》在內約40至50名編輯人員職位[42]。同年12月,在該報裡又削減了另外12個編輯職位[43]。此外,在線部門於2008年的營業額大幅增長:「THR.com」編輯梅麗莎·格雷戈(Melissa Grego)於該年的7月離任,成為《廣播與有線電視英语Broadcasting & Cable》的執行編輯[44]及隨著該雜誌的前任執行編輯史葛·麥金(Scott McKim)離任後,成為伊利諾伊州諾克斯學院英语Knox College (Illinois)的新任媒體經理。隨著娛樂業整體萎縮,「荷李活電影製片廠今年從美國電影協會的預算中削減超過$2,000萬美元。結果員工和計劃的削減方案,預期六個工作室和宣傳小組的交易範圍與規模遭永久地縮減[45]。」

隨著2008年末迅速增長的經濟艱難時期,《荷李活報道》工作人員的名字列於今天悲劇性的放血名單中,他們的員工配備被進一步削減[46]。「交易不僅稀少,但在這個假日節慶中只發行了19天。電影版作者萊斯利·西蒙斯(Leslie Simmons)、嘉露琳·賈迪娜(Carolyn Giardina)、格雷格·高斯坦(Gregg Goldstein),加上電視評論員巴里·加倫(Barry Garron)及電視記者金柏莉·諾迪克(Kimberly Nordyke),還包括紐約特刊編輯蘭迪·當·科恩(Randee Dawn Cohen)、執行編輯哈雷·隆德(Harley Lond)及國際部門編輯海·霍林格(Hy Hollinger),加上那些從標頭切碎的丹·伊文斯(Dan Evans)、萊斯利·戈德堡(Lesley Goldberg)、蜜雪兒·貝拉斯基(Michelle Belaski)及詹姆斯·岡薩雷斯(James Gonzalez)[46]。」

珍妮絲·閔和洛里·伯吉斯(Lori Burgess)於2010年加入公司時,編輯和銷售人員分別增加了近50%。閔聘請了娛樂界的不同的知名記者,最著名的是《綜藝》的影評人陶德·麥卡錫[47],在他於2010年3月從《綜藝》中解僱後,還有NPR的金大師(Kim Masters)、《三藩市紀事報》的添·古德曼(Tim Goodman)、《福布斯》的莉絲·羅斯(Lacey Rose)和《綜藝》的帕米拉·麥克林托克(Pamela McClintock)。

競爭與訴訟[编辑]

綜藝》於1905年在紐約市成立,作為每週貿易報章,最初涵蓋歌舞雜耍表演叮砰巷,及該城市的劇場區

1932年,《綜藝》控告《荷李活報道》抄襲,指控《荷李活報道》透過打電話或把訊息回傳的方式來抄襲《綜藝》在紐約於周二的發行,以便《荷李活報道》可以比較《綜藝》早於三天後的周五就能把資料發布出去,並要求賠償$$46,500美元[48]。後來於1933年,《綜藝》開展了其荷李活版本的日報—《每日綜藝》,其報導涵蓋了電影界的消息[49]

從1988年到2014年,《每日綜藝》和《荷李活報道》都設於奇蹟一英里威爾希爾大道。2007年3月,《荷李活報導》超越了《每日綜藝》,實現在所有娛樂節目中獲得了最大的總發行量[50]

2011年,潘思基媒體公司英语Penske Media Corporation旗下的《Deadline Hollywood》起訴《荷李活報道》侵犯版權,索賠超過$500萬美元。《荷李活報道》的母公司於2013年解決了該次訴訟。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在荷李活,這場訴訟被廣泛視為讀者與廣告費苦戰的代表...雙方同意部分閱讀的聲明:『普羅米修斯承認《荷李活報道》從潘思基媒體公司的網站www.tvline.com中複製源代碼;普羅米修斯與《荷李活報道》已向潘思基媒體公司致歉[51]。』」

《荷李活報道》及由媒體集團(Questex Media Group)的家庭娛樂行業出版物《家庭媒體雜誌英语Home Media Magazine》保持了業務聯繫,它使《荷李活報道》進入了家庭娛樂行業,而《綜藝》的前姐妹出版物《里德》擁有的「視頻業務」也同樣享有這種優勢。

現狀和遺產[编辑]

《荷李活報道》於日落大道的同一個辦公室出版了超過半世紀,其總部在洛杉磯威爾希爾中段英语Mid-Wilshire, Los Angeles地區。

《荷李活報道》贊助並主持了許多重大的娛樂業活動和頒獎典禮活動。它在2012年舉辦了13場此類的活動,其中包括公布業內最具影響力女性100強名單英语Power 100的《娛樂早餐中的女性(Women in Entertainment Breakfast)》[52];用於娛樂廣告和傳播方面成就的《關鍵藝術獎英语Key Art Awards》;具影響力律師早餐會(Power Lawyers Breakfast);該行業的50名上位最快的明星,以及35歲以下的高級管理人員的《新世代頒獎禮》;《提名人之夜》;以及25名最具影響力造型師的午宴。

頒獎禮季節[编辑]

娛樂業界的各個獎項都得到《荷李活報道》的廣泛報導,包括了印刷版和在線版。該雜誌剖析了競爭者的優勢,並分析提名和獲勝對商業業務的影響,從而妨礙了所有競賽。《荷李活報道》的分析師史葛·范伯格(Scott Feinberg)分析及預測了《艾美獎》及《奧斯卡金像獎》的競賽(他的周刊《范伯格預測》從八月下旬出版,直至奧斯卡金像獎的播映為止)。

《荷李活報道》還分別在各個頒獎禮季節推出印刷的特別版,例如是年度奧斯卡及艾美獎的發行。「THR.com」設有一個報導頒獎禮獎項的博客《The Race》,其中包括一個專門用於報導奧斯卡金像獎的應用程序《奧斯卡競賽(Race to the Oscars)》,該應用程式適用於iPhoneAndroid平台。

参考资料[编辑]

  1. ^ Soshnick, Scott. Dodgers' Boehly Leads $100 Million DraftKings Investment. Bloomberg News. 2017-03-09 [2017-03-10]. 
  2. ^ Billy Wilkerson. [2013-10-0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6-13). 
  3. ^ 3.0 3.1 Littleton, Cynthia; Byrge, Duane. Paper Tal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05-03-1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7-10-09). 
  4. ^ 4.0 4.1 4.2 4.3 4.4 Baum, Gary; Miller, Daniel. The Hollywood Reporter, After 65 Years, Addresses Role in Blacklis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2-11-19. 
  5. ^ Holley, Val. Mike Connolly and the Manly Art of Hollywood Gossip. Jefferson, N.C.: McFarland. 2007: 105. ISBN 978-0-7864-1552-6. 
  6. ^ Wilkerson, William. A Vote For Joe Stalin. The Hollywood Reporter. July 29, 1946: 1. 
  7. ^ Roberts, Jerry (2010). The Complete History of American Film Criticism, Santa Monica Press, p. 85.
  8. ^ Wilkerson III, W. R. An Apology: The Son of THR Founder Billy Wilkerson on the Publication's Dark Pas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2-11-19. 
    Hollywood Reporter Apologizes For Fueling Hollywood Blacklist. HuffPost. Associated Press. 2012-11-19. 
    Son Of The Hollywood Reporter’s Founder Apologizes For Father’s Role In Hollywood Blacklist. KCBS News. 2012-11-20. 
    Hollywood Blacklist Victim Responds To Trade Paper’s Apology For Fueling Witch Hunt. KCBS News. 2012-11-20 [2017-09-04]. 
    Critchlow, Donald T. When Hollywood Was Right: How Movie Stars, Studio Moguls, and Big Business Remade American Politic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13-10-21: 2. ISBN 978-0521519694. 
    Smith, Jeff. Film Criticism, the Cold War, and the Blacklist: Reading the Hollywood Red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2014-03-26: 273.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access= (帮助)
  9. ^ Anderson, A. Donald. Hollywood's Version of Trade Wars. The New York Times. 1988-08-07. 
  10. ^ Dutch Buyer Acquires BPI. The New York Times. 1994-01-15 [2015-10-10]. 
  11. ^ 11.0 11.1 'Twas down and truly dirty at Billboard. Media Life. 2004-06-24 [2009-04-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4-09).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status= (帮助)
  12. ^ Nielsen Media parent, VNU, agrees to $9B purchase. Tampa Bay Business Journal. 2006-03-09 [2017-08-04]. 
  13. ^ Barnes, Brooks. Hollywood Reporter to Become a Weekly Magazine. The New York Times. [2013-10-11]. 
  14. ^ Most Intriguing: A Marquee Year for Richard Beckman in 2011?. min Online. 2010-11-22 [2016-12-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1-16).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status= (帮助)
  15. ^ Carr, David. An Outsider Making Waves in Hollywood. The New York Times. 2011-05-29 [2013-10-11]. 
  16. ^ Barnes, Brooks. From Has-Been to Life of the Party. The New York Times. 2013-02-15 [2013-10-11]. 
  17. ^ Janice Min to Head Billboard, THR as Co-President of Entertainment Group for Guggenheim.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4-01-07. 
  18. ^ Raphael, T J. Yahoo Exec Tapped To Head Prometheus Global Media. Folio:. 2013-01-15 [2017-09-04]. 
  19. ^ Dilworth, Dianna. John Kilcullen "For Dummies" Creator Joins FastPencil’s Board. Adweek. 2010-08-11 [2017-08-04]. 
  20. ^ Arango, Tim. Sign of Trouble – Billboard Suit Claims Harassment, Defamation. New York Post. 2004-06-24. 
  21. ^ Ex-Billboard editors file $29M sexual harassment suit. Court TV. 2004-06-24. 
  22. ^ Grinberg, Emanuella. Sex discrimination suit against Billboard magazine settles during jury selection. CourtTV. 2006-06-06 [2017-08-0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6-06-12).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status= (帮助)
  23. ^ Finke, Nikki. The Hollywood Reporter's Publisher Exits; More Variety-zation Of THR's Nielsen. Deadline Hollywood. 2008-02-28 [2017-09-05]. 
  24. ^ Finke, Nikki. H'Wood Reporter Editor Cynthia Littleton Jumps To Variety; Anne Thompson Also; HR Now Looking for 'Big Name' Editor. Deadline Hollywood. 2007-03-05. 
  25. ^ Lieberman, David; Busch, Anita. Guggenheim Prepares To Sell Hollywood Reporter, Dick Clark Productions To Exec. Deadline Hollywood. 2015-12-17 [2017-09-04]. 
  26. ^ Chariton, Jordan. Guggenheim Media Spins Off Money-Losing Hollywood Reporter, Billboard to Company President Todd Boehly (Exclusive). TheWrap. 2015-12-17 [2015-12-18]. 
  27. ^ Hollywood Reporter Parent Company Spins Off Media Assets to Executive.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5-12-27. 
  28. ^ Sass, Erik. 'The Hollywood Reporter,' 'Billboard' Put Up For Sale. MediaPost (New York City: MediaPost Communications). 2017-02-06 [2017-09-23]. 
  29. ^ Donnelly, Matt. The Hollywood Reporter for Sale Amid Ongoing Losses, Janice Min to Step Aside. TheWrap (Los Angeles). 2017-02-06 [2017-09-23]. 
  30. ^ Faughnder, Ryan. 'House of Cards' producer MRC merges with Dick Clark Productions and Hollywood Reporter publisher. Los Angeles Times. [2018-03-29]. 
  31. ^ Wallenstein, Andrew. Media Rights Capital, Dick Clark Prods., THR-Billboard Form Combined Company. Variety. 2018-02-01 [2018-03-29] (美国英语). 
  32. ^ Eric Mika Appointed to Boost THR. Min. 2007-04-30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status= (帮助)
  33.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Cuts More Staff. TheWrap. 2009-06-03 [2017-09-04]. 
  34. ^ Friedman, Roge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Sheds Editor, Heads to Tabloid Land. Hollywood 411. 2010-10-11 [2017-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7-09-05).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status= (帮助)
  35. ^ Alvarez, Alex. Lori Burgess Leaves OK! Fo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Adweek. 2010-04-26. 
  36. ^ Lewis, Randy. Billboard shakeup puts Hollywood Reporter's Janice Min in charge. Los Angeles Times. 2014-01-09 [2014-06-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5-14).  已忽略未知参数|url-status= (帮助)
  37. ^ Lynne Segall Joins Hollywood Reporter as SVP, Publisher Jumps from Deadline.com. Adweek. 2011-06-17. 
  38. ^ Barnes, Brooks. Janice Min Will Step Down as Hollywood Reporter's Top Editor. New York Times. 2017-02-06 [2017-10-02]. 
  39. ^ Clinard, Josh. Covering the entertainment biz: Hollywood Reporter vs. Variety. Society of American Business Editors and Writers. [2013-10-11]. 
  40. ^ The Hollywood Reporter Launches New Style Website Pret-A-Reporter. The Hollywood Reporter. 2013-11-13 [2017-09-04]. 
  41. ^ Comscore subscriber data. Comscore. [2013-10-11]. 
  42. ^ Ali, Rafat. Nielsen Business Media Lays Off Between 40-50; Mainly Editorial. Gigaom. 2008-04-10 [2017-09-04]. 
  43. ^ UPDATE: Layoffs Gut Hollywood Reporter; Variety's Stylephile Victim Of Recession. Deadline Hollywood. 2008-12-04. 
  44. ^ Melissa Grego Joins B&C as Executive Editor. Broadcast & Cable. 2008-07-08. 
  45. ^ DiOrio, Carl. Hollywood studios' trade group faces leaner budget. Reuters. 2009-03-03. 
  46. ^ 46.0 46.1 Finke, Nikki. UPDATE: Layoffs Gut Hollywood Reporter; Variety's Stylephile Victim Of Recession. Deadline Hollywood. 2008-12-04 [2013-05-19]. 
  47. ^ Todd McCarthy Joins The Hollywood Reporter. 
  48. ^ 'Variety' Charges Hollywood Daily of Stealing Its News Each Week. Variety. 1932-01-05: 2. 
  49. ^ Daily Variety on Coast.  Variety, September 12, 1933 p. 5
  50. ^ ABC Publisher's Statement, as compared to Variety and Daily Variety, March 2007
  51. ^ Owners of Competing Hollywood Publications Settle Copyright Lawsuit.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2013-10-08]. 
  52. ^ Cadenas, Kerensa. Diane Keaton to be Honored with Sherry Lansing Leadership Award. IndieWire. [2017-09-04].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