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ser talk:AT/结构式讨论 存档 1的话题

Kuailong (留言贡献)

看样子这位用户不愿意就违反文明方针等问题做任何解释,而是一味地强调之前的条目争议,并且人身攻击的问题丝毫没有任何好转。鉴于我之前已拒绝了一次申诉,不知阁下是否愿意关闭此封禁申诉?

AT (留言贡献)

他直接指名道姓地攻擊我,讓我來駁回他的申訴的話,好像也不太好。待其他管理員來處理吧。

Kuailong (留言贡献)

我觉得您并没有直接涉及到此次封禁就无需回避。不过不强求了,留待他人解决。

Outlookxp (留言贡献)

現在我也躺著中槍了

AT (留言贡献)

他就是亂槍打鳥,誰不解封他,他就罵。如果情況嚴重的話,建議提請全域封鎖。

Outlookxp (留言贡献)

讓我想到臺灣蕭曉玲的案例,搞到最後沒人願意幫。

AT (留言贡献)

只能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MCC214 (留言贡献)

本人已在他英文維基討論頁留言,他表示無意重返中文維基,並說該條目正在全保護,即表示其受到破壞,所以AFD對該條目的結果只能是速留,管理員的刪除做法違反全保護條目不能刪除的原則,同時亦違反了刪除方針中遭到破壞的文章要恢復它的原則,全文如下:

It is inappropriate to request an "article for deletion" in the first place. Such disputes are not resolved by deleting the whole page. According to deletion policy, if in doubt, don't delete. I have no intention to go back to zh wikipedia as long as they don't EVEN TRY to follow their deletion policy and protection policy. They don't follow the policy AT ALL.

回复“Fauzty的封禁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