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坊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人类有三大欲望,食欲,性欲,睡眠欲,而在这三大欲望当中,因为食欲是满足人类生存需求的欲望,所以,满足食欲的行为,在这三者中,优先性是第一位的。如果能在进食的过程中,吃下了美味的食物,也能使人类无比愉快,而在现实生活中,存在着对于这种快感执着追求的人,我们通常把这种人称之为美食家,而本餐厅,则专门为那些厌倦世间常见美食的人,量体裁衣,提供符合他们身份的美食。——淳平

The world is a giant puzzle and I am a piece that doesn't quite fit, but I don't mind because I'm having fun.

欢迎来到烤鸭坊。

Ибраьхӏим烤鸭坊公告
  • [公告] 你好,欢迎来到亚伯拉罕的用户页!新来的维基人请在签名页签名。
  • [提醒] 本人所有联系方式均在用户框子页面。
  • [编辑] 目前选区专题已经开催,请各位踊跃参与。
  • [编辑] 神社专题也来了!欢迎各位参与!
Ибраьхӏим烤鸭坊烤鸭中

等等,你是谁啊?[编辑]

你好,我是Ибраьхӏим,这是车臣语中伊斯兰教圣人,先知亚伯拉罕的意思。

那么,有什么成就吗?[编辑]

NAIDESU。(理直气壮)不过我正在努力。

Ибраьхӏим
普通的维基人
嗯。
英文名Aberhamy Zhang
本名张清桐
性别
出生 (2009-07-08) 2009年7月8日14歲)
国籍 中国
别名鸭脖人
民族汉族
语言中文英语日语
公民权 中国 中華民國?
教育程度中学
签名
烤鸭铺后厨·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