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ColinPan1999/11111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欢迎加入偽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可以不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不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我是欢迎您的维基人: 那次邂逅  2011年5月15日 (日) 03:45 (UTC)


别!

人啊,到底呢,可以在維基呀,怎‧麼‧樣‧亂‧來‧呢……??

編輯[编辑]

  1. 千萬、千萬、千萬要忽視既有的規範格式。留下獨特風格,並使版面混亂、有趣。
  2. 應當大抄特抄,注意一定要修改部分字句,然後默默祈求大家(包括人稱007的他們)都Google不出來。(小撇步:在編輯摘要裡勾上「這是一個小修改」,大約二分之一的維基人都觀察不出來,因為他們監視不到小修改!)
  3. 管他什麼NPOV。我是精英,我是權威,我就是中心,我只寫自己的觀點或知識。
  4. 谁要是修改我写的内容,就是对我辛苦劳动的不尊重。就是对自由的打击,违犯。
  5. 非要修改的话就找些没有油盐的话,那种说了等于白说的话,这样才能体现广大劳动人民辛苦汗水的结晶。
  6. 誰想將我寫的改掉,我就必須進行一些反擊!用一大堆的方針、指引陷之於不仁不義,要他就範不用犯法,只要懂得玩法律就行了!詭辯萬歲!
  7. 誰說我的內容侵權,他自己就一定也侵過權,因為他用侵權的內容去複製到Google,因為不這樣他們就不知道我侵權。
  8. 如果要光明正大的反逆,4月1日對你的幫助一定很大,相信我。
  9. 一定要给自己和家人朋友每个人都编一条条目,这样自己和大家都会变得很出名。

討論[编辑]

  1. 維基與國際接軌,是宣政的最佳場所。而且政治爭吵很好玩耶:簡單的幾句話,可以引出一群人來獻墨(或獻沫),並且個個情緒激昂,煞是好看!而其中的祕訣就是:多使用冒犯、甚至侮辱性的詞彙——既廉價、又好用。
  2. 別忘記使用口氣強烈的詞彙,這樣可以吸引大家目光,同時給人理智、熱情、直率的感覺,使他們都想來參與討論。
    示例:「反對!」、「抗議!」、「鄙視!」(這幾個詞都要注意驚嘆號的使用,最好單獨一行)
  3. 也別忘記使用絕對化或定性式的語言。最好特別簡潔,如此言簡意賅,字字鏗鏘有力,可以讓他人容易地理解其中的深然大義與內涵。那就是我的見解。
  4. 所有的事情(包括真理)都可以拿去投票解決,而不需要討論或取得共識,這叫做真正的全民「民主」。
  5. 千万别忘了声称自己是客观中立的,并用辛辣的语言指出对方是不客观的。
  6. 实在不能自圆其说的话就不停的刷屏,强制性要求大家接受自己的意愿或者引起更大的反响~
  7. “你這白癡”是世界上最精辟的語言!討論時一定要一口一個“你這白癡”,我就是討論之王。Yay!

社群[编辑]

  1. 別人改我辛辛苦苦寫的條目(或者關於我的專業、國家、家鄉的條目),我會非常非常非常生氣!!!他們豈能這樣?!我一定會照原樣改回來,從此再也不來維基了。我根本不想利用條目的討論頁或者用戶對話頁,跟他們討論或請他們指教。
  2. 建立各种反对派,不论对方的观点多么的精辟有理,都不接受,甚至使用人身攻击来达到自己反对的目的,总之就是一句话:不择手段。
  3. 我的意見是普羅大眾的意見,就是神明的意見,就是全宇宙所堅持的意見;我的提議是普羅大眾的提議,就是神明的提議,就是全宇宙所堅持的提議;我就是全宇宙的發言者!誰聽我的,誰就是順從民意、容許自己的存在;誰不聽我的,誰就是與世界作對、人人得而誅之,應當天誅地滅!
  4. 所有人都應該為成為管理員而奮鬥──那樣就可以把意見不合的人全都封IP!

內容[编辑]

  1. 不要管那些[錯誤]]的{quote|維基}}}標記<ref應該讓他們變得更加<nowik錯誤</nwiki>像這樣──{{{{{{{{{!@##$$%^&$#}}}}}}}}}}}}!
  2.   
    這條規則是個小作品。您可以將它刪除掉。
3. 這是一個規則。
3. 這是一個規則。
3. 這是一個規則。
………………
3. 見到什麼好的,就復制一通吧!讓瀏覽這頁面的人,隨時都能看到!
5. 大!家!都!要!多!多!使!用!驚!歎!號!!!!!!!!!
6. 我是粉絲我怕誰,在我粉的明星條目裡使勁忽悠!
7. 谁来编辑火星文维基百科?!

格式[编辑]

1. 哈哈,我是HTML的專家,誰都不能跟我比濫用HTML標記!

2. 哈哈哈,我多麼有個性!!!讓整個維基都為我側目!!!
3. 所有的詞匯,不管是不是百科全書應該有的,都加上框框。紅色萬歲!
4. HTMLCSS和維基語法?它們都要為我幹壞事!!!!
5. 鈥★攵萬歲,葰又秂者阝婹為鈥★攵至攵苟攵,讓傳統ㄖㄅ語誩魼_夕匕ロ巴,ωǒ們京尤遈販纟隹基秂徔鈥★镞!゛.
6.
偶吧式格
爾──的
來──常
點不同尋

列表數目無法歸類的[编辑]

巨大[编辑]

10100. 該規則的列表數目是你要對維基百科進行破壞的數目。
1010100. 或者這個數目也可以。
∞. 這個稍稍有點難。如果你想挑戰自己的話,破壞維基百科∞次。
∞ + 1. 或者這個數目也可以。
. 等等……這個數該是多少呢?
- ∞ . 這個??!!!
∞ + 1010010100. (⊙o⊙)…呃………………

符號[编辑]

D. 這個符號™D是用來表達我們™D對無比偉大™D微軟公司D的敬意™D的。
©. 這個符號©是用來表達我們©對無比光榮©的版權局©的敬意©的。
$. 向它致敬吧!
฿.和上面的同属一类。
〓.什么?在班级里你担任中队委?
℡.向全世界的联络致敬!
※. 這個符號要大量在討論頁中使用,以表達你的觀點永遠正確。

超越數[编辑]

就讓維基百科在這些數字的近似值的無限數位浸禮之下淹沒直到伺服器爆炸為止吧!

π. 這是眾超越數之中最著名的。在這數字的轟炸之下,維基人應當死而無憾!

複數[编辑]

㏑.对数。
㏒.对数。

公式[编辑]

. 濫用數學公式。我們就是──反維基人(Anti-Wikipedians)!
. 请注意,上面的公式是冒牌货,这个公式才是反维基人的公式。
= .请注意,上面两个公式都是冒牌货,这个公式才是反维基人的公式。
  1.   
    這是個關於無聊規定小作品!!!!!!!!!!!您可以將它刪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