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Joshua Zhan/沙盒/2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 [2]


How You Like That
BLACKPINK单曲
发行日期2020年6月26日 (2020-06-26)(見發行歷史
格式
类型
时长3:01
唱片公司
词曲
制作人泰迪
BLACKPINK单曲年表
Kill This Love
(2019年)
How You Like That
(2020年)
音乐试听
noicon
noicon
音乐视频
YouTube上的《How You Like That》韓語版

How You Like That》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BLACKPINK的歌曲,收錄於她們的第二張同名迷你專輯中,作為專輯的首發主打單曲由Genie音樂、YG Plus和新視鏡唱片於2019年4月5日釋出。歌曲是由泰迪Bekuh BOOM英语Bekuh BOOM、R.Tee和24共同創作,泰迪亦是這首歌曲的製作人。

《Kill This Love》獲得了反響不一的評價。部分樂評人讚賞成員的聲線成長、歌曲的旋律及舞蹈充滿張力[1][2][3],部分則批評這首歌了無新意[2]。這首歌曲還被拿來與BLACKPINK上一首歌曲《Ddu-Du Ddu-Du》做比較,認為未有突破[2]。歌曲發行後獲得商業上的成功,成為她們在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英國單曲排行榜第3首進榜歌曲及排名最高的歌曲,刷新了韓國女歌手的紀錄。在法國德國加拿大愛爾蘭奧地利等國家的排行榜也佔有一席之位。

商業成績[编辑]

[3][4]

  1. ^ 引证错误:没有为名为auto的参考文献提供内容
  2. ^ 2.0 2.1 2.2 BLACKPINK《Kill This Love》少驚喜!榜單的成功不代表音樂突破. Ettoday. 2019-05-01 [2019-05-0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02). 
  3. ^ 引证错误:没有为名为auto2的参考文献提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