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The dude named godzilla/hso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是啊,眾所皆知,最近你各位被該死的疫情影響,再加上橫空出世的俄烏戰爭,導致物價上漲、不少公司倒閉,加上薪資不漲物價漲,你各位啊,已經遲早將躍成為南韓所謂的全拋狀態,即什麼都不管了,只要能活下來就好了,什麼婚姻理想、詩與遠方都不重要了。這也是後來躺平主義出現的因素之一。(當然絕對跟本島沒有半點毛關係)

也許,你會在某一天突然鑽進了動漫之中,看看那些美麗如花的動漫美少女們或者可愛小蘿莉有多麼好看,繼而幻想著有一天你也能這樣左擁右抱著這些人~

這不,小弟我斗膽的給出了一些點子,只不過~

別急,慢慢來

上帝給你關一扇門,定會給你開一扇窗[编辑]

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可以去一個可以允許你可以「飼養」多個妹子的地方,與你的漂亮妹子/蘿莉們遠離塵囂,過著性福快樂的日子。

w

當然依照目前本島或者對岸,還是生活壓力高於我等的日韓,應該是不可能的了。那裏消費過高,此生沒有命富貴的人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聽聞最近烏克蘭戰爭正在開打,兩個最多漂亮妹子的地方,現在一個被打得滿目瘡痍;一個被一堆國際企業封殺,搞到變成內憂外患,這些妹子們需要你各位的愛護呀~(不知羞恥的東西)

這不,目前小弟給你了一些可行的方法給你各位,也許,坐擁漂亮妹子,又可左擁右抱的「理想生活」不是夢!前提是,你可能需要去改信/信奉伊斯蘭教

是的,偉大的真主阿拉與其使者穆罕默德是允許你這樣子的。

是不是突然想讚嘆伊斯蘭教一波了啊?

根據紀載:

如果你們恐怕不能公平對待孤兒,那麼,你們可以擇娶你們愛悅的女人,各娶兩妻、三妻、四妻;如果你們恐怕不能公平地待遇她們,那麼,你們只可以各娶一妻,或以你們的女奴為滿足。這是更近於公平的。
— 《可蘭經》 4:3[1]

是以呢,只要符合一些條件,閣下就可以「飼養」最多四個妹子!並且由於《古蘭經》與先知穆罕默德都沒有明確表示可以娶什麼年齡範圍的女性們,並由各族群自行決定⋯⋯[2]喔~你心動了嗎?

並且呢,小弟也算是找到了一些「福地」與方法,如果感興趣的話,歡迎你各位可以去嘗試看看。

容我事先聲明,以上/下前提仍得有所謂的,有一定的財產及把妹技巧,畢竟要想達成理想,出國是必然的,除非你要冒著被你國法律制裁的風險。並且,最好要好好學點外國語言,至於要學什麼則視閣下最終要去哪個目的地,交哪個國家/族群的妹子?

事前準備[编辑]

  一夫多妻只对穆斯林合法
  一夫多妻合法
  一夫多妻在部分地区合法
  一夫多妻非法,但并不被视为犯罪
  一夫多妻非法,并会被视为犯罪
  法律状况未知
2022年發布的2021年自由指數最新告[3]
  自由   部分自由   不自由   沒有數據
2021年經濟自由度指數(美國傳統基金會)
██ 自由(80–100) ██ 大部分自由(70–79.9) ██ 中度自由(60–69.9) ██ 大部分不自由(50–59.9) ██ 压抑(1–49.9)

首先,還是那句話,閣下仍需努力賺錢。畢竟要想出國就得有一定的財力,這樣你就不用到了外地卻被迫重頭開始。告訴你哈,你在外地可得想辦法保護自己啊;其次,閣下最好事先找幾個「當地的好麻吉」:所謂廣交好友,若找到個好心人,也許它可以在你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暫且將就地住在他人屋簷下(又或者找你P友一起買屋去)或者直接交一個女性朋友,在第一個方案中也許是最方便的;接著,閣下要確認自己是不是那種很想要左擁右抱的那一種天理不容的需求,是的話,請閣下務必熟讀他國法律及你國法律,或者簡單一點,看看本百科內的en:Polygyny一夫多妻制),看看有哪些國家是允許你這樣的人渣紳士存在。或者可參考右圖:

(這麼大的圖不要跟我說你眼殘看不到了)

最後的步驟,就是找找你看著心動的妹子了。事先(*)提醒小弟給閣下的方案中的自由風氣基本上是幾乎不存在的(或者存有不少限制),甚至於是相當保守,所以在尋找妹子的時候,請你好好的尊重女方意願!

並且,請閣下在出行、會面之前,請再三認清你即將要離開你原本的故鄉,並且要長時間居住在那裏,試圖取得當地身分證的現實。並且,閣下接下來要去的地方多半存在諸多風險,如身處不自由環境、戰亂風險、種族歧視等等,如果閣下願意為了你的性福未來放棄自由,也未嘗不是件大壞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知道了當地國家的一些「不成文」規定,也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有趣事情,繼而因禍得福也說不定喔。(前提你有這個好命啦,命好的話,就算伊朗有一千萬個理由也拿你沒輒)

北亞-哈薩克-南非路線[编辑]

喔~眾所周知,俄羅斯有石油、有天然氣,也有香噴噴的妹子。當然,個人沒有限制你娶哪族妹子的權力,但,人家不香嗎?又或者,你各位更偏好於日本妹子烏克蘭妹子,或者稍微刁鑽一點,找個切爾克斯妹子都可以的。

不過我得先告訴你,就現在這個狀況,強烈建議你打消這個念頭,畢竟現在俄羅斯正處於內憂外患,如果你住在台灣的更慘,有可能連入境都有問題。這不,哈薩克也是個選擇之一。而這兩個國家物價遠遠沒有台灣高昂、嚴重。當然,在哈薩克,我強烈建議閣下學習俄語或者哈薩克語,以及你妹子原本的語言。雖然哈薩克身為前蘇聯加盟國,然而其跟俄羅斯一樣,無論是一夫多妻還是透透妹子都不會構成犯罪,然而如果你想再娶一個妹子,用俄羅斯的規定來看是不可能的。(所以啦,還是有點限制的,當然如果你是穆斯林,也許就更加合情合理了)

如果你對於俄羅斯跟哈薩克都較為反感的話,那麼南非也許是相對也較好的選擇(然而奉勸閣下要留意當地一些社會問題),不過南非經濟自由與哈薩克相比,是比較不友善的(然而,哈薩克也就這一個優點了)並且呢,有個有趣的事情要先告知你,根據南非習慣法英语Customary law in South Africa承認習俗婚姻法英语Recognition of Customary Marriages Act, 1998規定,除非閣下自願加入某個南非原住民部落(記得先拿到身分證),並且成功的娶到了原住民妹子的話⋯⋯

還是建議去哈薩克吧,回頭是岸。(草)

伊斯蘭世界路線[编辑]

也許,這個路線會是最適合閣下的方式(單純指左擁右抱方面),閣下只需要做三件事:

  1. 入門伊斯蘭教,並盡可能不破戒(有吃豬肉嗜酒習慣的尤其注意)
  2. 準備好你的經濟規劃,為了成為忠實的穆斯林,閣下必須去麥加朝覲一次(閣下如想多少省點錢,建議先行至馬來西亞,諮詢關於朝覲投資基金的事情)
  3. 去麥加朝覲一波,成為忠實的穆斯林(詳細規定請見這裡請謹記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否則你這一行就是純粹浪費時間浪費錢。

成為忠實的穆斯林後,日後閣下想去哪個伊斯蘭國家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問題了,尤其是妹子問題方面。如果閣下是齁雅郎,那麼恭喜你,憑閣下的財力,在伊斯蘭世界「飼養」妹子們不是夢。(然而閣下可能(※)注意關於天課的問題)此外,根據可蘭經表示,閣下最多可以娶四個妹子,不分種族,不分年齡(然而建議娶相同信仰的妹子,不然會有很大的問題)。可有道非常性福的未來呀?

然而鄭重(*)提醒,如果閣下去的地方不偏不倚是離是非很近的地方,或者你歇斯底里的,就是去敘利亞、就是去阿富汗、就是去利比亞、就是去巴勒斯坦,這些戰亂高壓之地,你的心理準備也是夠嗆的究竟誰給你的膽子讓你去那裏「送死」的?奉勸閣下,最好還是不要再那種是非之地久待,否則稍有不慎,不是被莫名其妙炸死,就是被各種苛刻的「法規」嗆死。此外,一些極端的地方,如伊朗巴基斯坦伊拉克蘇丹等等國家,為了保險起見,最好也不要選擇這些地方。(當然如果你是偉大的牆國人華夏民族,那你來巴基斯坦也許算是正確的選擇)閣下不妨嘗試看看沙烏地阿拉伯(前提你心臟夠好)、卡達啦、阿聯啦、摩洛哥啦、馬爾地夫啦,都是算是可以的選擇。(※)注意阿爾巴尼亞波赫土耳其突尼西亞是絕對的例外,千萬別去白白坐牢。

星馬地區、印度洋路線[编辑]

又或者,閣下根本就不打算就此永遠待在外面,也許近一點的地方會有利於返鄉探親。此外,讓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只要你是被認證的穆斯林,一樣可以左擁右抱。怎麼證明呢?去麥加衝一波唄!

尤其呢,馬來西亞或許是閣下最適合去的可行國家之一,正所謂馬來西亞有三好:一、具有高度經濟自由,自由風氣在亞洲地區來講為中間值,為多元族群國家,族群間相對較為包容。二、存在所謂馬來華人,比較不具有語言障礙,然而保險起見還是建議閣下以英語/馬來語為主。三、根據馬來西亞憲法規定,穆斯林行一夫多妻制是合法的。

喔~簡直是給喜歡後宮的華人的完美天堂!

然而吧,建議閣下找個稍微沒有那麼高物價的城市居住,以避免你在吉隆坡被嚴重透支。(雖然比起台灣仍然是小巫見大巫)

另,閣下擅長講閩南語或者客家語什麼的,新加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然而前提是閣下必須把你身上任何潛在的壞習慣先克制一下,畢竟新加坡是出名的律法嚴厲之國,稍有不慎輕則荷包損失,重則皮開肉綻。

另外模里西斯與印度也是一個算是不錯的選擇。然而印度的話,閣下要非常注意印度國內的嚴重的宗教對立情況;稍有不慎閣下可能就會沒命。至於模里西斯就稍微複雜一點,法律上,一夫多妻並不被認可,但是閣下還是可以娶最多四個漂亮妹子,雖然~法律不會給她們「妻子」的地位就是了。

註腳[编辑]

  1. ^ 古兰经 4:3优素福·阿里英语Abdullah Yusuf Ali  
  2. ^ Farooq(2011年),第236页
  3. ^ Repucci, Sarah; Slipowitz, Amy. Freedom in the World 2022: The Global Expansion of Authoritarian Rule. Freedom House. 24 February 2022 [2 March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