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阿文/结构式讨论 存档 1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关于此版块

本頁是以往討論的存檔請勿編輯本頁。若您希望發起新的討論或重启现有的討論,請在当前讨论页進行。



既往讨论已于2016-05-21存档在User talk:阿文/存档 1

維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實踐策略調查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您好。身為一個較新使用者具備更多經驗的的維基百科社群成員,您可能已經了解到中文維基百科一直以來都有許多罹患精神疾病的使用者參與貢獻的狀況,而為尋找優化中文維基百科使用者與患心理疾病使用者的交流的更佳策略,我們舉辦了一場調查,希望利用調查取得的結果作為研究及策略規畫參考之用。這個調查不會花費您太多寶貴時間,經過測試,完成調查所需的時間約為2到3分鐘。這一調查的有效時間至 2017年10月28日 (六) 23:59 (UTC) ,我們由衷期待您的參與。

[-現在就參與調查!-]

十分感謝您的參與! ——Aotfs2013 留於 2017年10月17日 (二) 19:38 (UTC) (使用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留言)執行)

回复“維基百科使用者及患心理疾病使用者交流上的實踐策略調查”

問你一個象徵性的問題

1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如果俄羅斯被禁賽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那你認為會怎樣處理俄羅斯被禁賽的項目,還有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1. 比賽如期進行,因俄羅斯被禁賽空出的名額分配給其他國家

2. 比賽如期進行,因俄羅斯被禁賽空出的名額就空缺

3. 比賽如期進行,但該項目不頒發金牌

4. 因為少了俄羅斯比賽品質下降,所以比賽取消

回复“問你一個象徵性的問題”

當前的世界盃足球賽問題

1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A.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因為歐洲區就有55隊伍爭奪13名額,你們認為怎麼處置最好

  1. 5組6隊,5組5隊,頭名晉級,次名以4-4-2方式爭奪席位(排名最前面對排名最後面的,其他8隊以排名分為2組4隊,以淘汰賽形式決定3個席位)
  2. 排名最低14隊從第一輪打起並使用淘汰賽形式,並且以6組、每組8隊型態進行分組賽,小組第一名及兩隊最佳第二名晉級決賽,剩下第二名以附加賽爭奪剩下3個席位。

B. 你認為可能發生敘利亞擊敗澳洲並對上美國,但因為美國禁止他們入境而使他們喪失世界盃決賽圈資格嗎? Simon 1996留言) 2017年9月6日 (三) 04:02 (UTC)

回复“當前的世界盃足球賽問題”

基於現在情勢,順便問你問題

1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1. 那你認為如果俄羅斯一直只能以中立身份參加田徑比賽,會不會讓蘇格蘭(英國)、加泰隆尼亞(西班牙)等「獨立意識強烈,且不願為括號的國家名義參賽」的運動員效法,也去申請中立參賽、並使協會捲入那些國家的政治紛爭。(中立身分遭到濫用)例如:蘇格蘭運動員認為只要成功,就等於協會承認蘇格蘭不是英國的。你同不同意這些觀點並附上理由。

2. 你覺得任何一項體育制裁例如禁賽會在重要賽會中生效嗎?如果會,那你認為會讓當事國家選手被勒令離開選手村並交回當時已經獲得該比賽的獎牌嗎?甚至以暴力將抗令人員趕出嗎?

3. 你認為會有極端思想的選手參加嗎?例如有一位烏克蘭選手是極右民族主義者,因此會將辱罵俄羅斯的標語穿在衣服上、掛在選手村房間窗戶外等,藉以抗議因為普丁介入烏克蘭東部事務,以及因為普丁的介入使俄羅斯就算有嚴重禁藥醜聞仍然保留參賽資格及主辦權。如果有人勸阻或檢舉就傷害他們。

4. 你覺得「俄羅斯被禁止參加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但是通過藥檢的俄羅斯運動員可以以中立身分參賽」有可能嗎?[1][2]

5. 國際制裁是否應該擴及體育?例如當前的北韓、敘利亞等等,用1992年聯合國安理會757號決議的作法,限制該國參加或主辦體育賽事、並禁止科學,技術和文化交流與訪問。

  1. http://www.insidethegames.biz/articles/1052631/ioc-target-october-for-results-of-schmid-and-oswald-russian-doping-reports
  2. http://www.insidethegames.biz/articles/1054037/pound-joins-scott-in-warning-ioc-that-a-fine-is-not-enough-of-a-punishment-for-russia-after-doping-scandal
回复“基於現在情勢,順便問你問題”

未能完成第十五次動員令通知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未能完成第十五次動員令通知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Txidz8ivxj49g8wv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五次動員令!根據您的[[Wikipedia:动员令/第十五次动员令/个人贡献/{{BASEPAGENAME}}|貢獻]],由於您未能成功達到最低要求,因此並不能算作已經完成本次動員令。因此,這次動員令您無法獲得任何頭銜,亦不能作為完成一次動員令。

不過,希望下一次動員令您能繼續參與,並努力以達到完成要求。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問題或意見,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Richard923888~\(≧▽≦)/~和我聊天2017年9月4日 (一) 09:07 (UTC)
回复“未能完成第十五次動員令通知”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1.贊成還是反對俄羅斯因為禁藥醜聞禁止參加2018年冬季奧運會或其他國際賽事嗎?並附上理由

2.不論你之前回答什麼,你贊成還是反對俄羅斯因為禁藥醜聞後被禁賽後以中立身分參加國際賽事嗎?並附上理由。

3.如果有一些運動員以中立身分參賽,那麼比賽單可不可以要求那些中立參賽的選手回國前交回那些獲得的獎牌及獎狀,到解禁或一定期限以後再還給他們?以確保中立參賽的定義。同時附上理由。

問題可能互相獨立或互相影響,且「沒有拘束力」,俄羅斯去留在各單項協會和IOC手中。

阿文 (留言贡献)

1.贊成針對禁藥檢驗有問題的運動員禁賽,不贊成以國家為單位實施禁賽

2.贊成

3.不贊成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你3個問題回答不完整

阿文 (留言贡献)

1.贊成針對禁藥檢驗有問題的運動員禁賽,不贊成以國家為單位實施禁賽,因為以國家為單位實施禁賽,對於藥檢沒問的選手不公平

2.反對,因為不該以國家為單位實施禁賽處分

3.不贊成,之前被禁賽國家選手以中立參賽,也沒有相關規定

此帖子已被Simon 1996隐藏(历史
回复“問你一些體育問題”

關於俄羅斯運動員的問題之2

5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1. 你認為之前第一個留言的第一題多個選項你認為可能性大嗎? 2. 如果俄羅斯中立運動員在田徑賽獲得金牌,會升起ANA旗幟,但是使用甚麼會歌? 3. 如果俄羅斯中立運動員在田徑賽獲得金牌,當事人拒領並做出脫序行為的可能性大不大?

阿文 (留言贡献)

1.可能性還滿大的,依照該國的民族性

2.奧會會歌吧

3.可能

我覺得3.可能性較小 Simon 1996留言) 2017年8月12日 (六) 07:42 (UTC)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阿文,我建議你需要將這些問題的可能性逐一看看並且逐一回答才是最好。

Q1.如果俄羅斯田徑運動員因為禁藥醜聞的禁賽不是2年到2017年11月是更久(例如到8年),或是俄羅斯所有項目都遭禁賽(例如平均遭到禁賽4年),那會有怎樣可能後果

  • 本身影響
    • 俄羅斯運動員大量轉籍到其他國家
    • 比賽品質下降,甚至比賽取消
    • 比賽失焦、賽程縮水
    • 等於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的西甲排名只能參加歐洲聯賽甚至降級西乙
  • 可能遭到報復
    • 有人因為同情俄羅斯選手親自或派人攻擊與俄羅斯過節的美國及烏克蘭選手,使他們無法參加比賽。而攻擊手段包含傷害、性侵害、性犯罪、針對他們的不當行為。
    • 有選手因為同情俄羅斯而在頒獎時將與俄羅斯過節的美國及烏克蘭選手的獎牌扯下來甚至直接將他們推下頒獎台。
    • 有國家因為對俄羅斯同情,聯合抵制比賽。
  • 比賽政治化
    • 有些國家例如:美國會為了更多獎牌想將與美國政治敵對的國家,如伊朗、敘利亞也趕出國際賽事,既違反比賽精神又歧視。
    • 長期給俄羅斯以中立運動員參賽,會讓像英國蘇格蘭、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等不願為該國所屬的國參賽的地區效法,間接捲入政治紛爭。
    • 中立運動員會連金牌都拒絕授獎並現場丟棄之。
  • 以上情形都是不惜後果,例如長期禁賽、5萬歐元以上的鉅額罰款。

這幾個選項的可能性各有多大?你的理由為何?

Q2. 俄羅斯在2018年冬季奧運會的前景,俄羅斯「會不會因為禁藥醜聞而被禁賽」?

那你認為俄羅斯這4個可能選項

這幾個選項可能性各有多大?你的理由為何?

Simon 1996留言) 2017年8月12日 (六) 07:34 (UTC)

Simon 1996 (留言贡献)

我昨天的第二和第三題已經猜對了前面,那後面呢??

3.例如可能拒領金牌並摔金牌的可能性「非常低」,除不尊重比賽、違反運動精神外,還可能遭重罰至少1年禁賽。

阿文 (留言贡献)

第十五次動員令報名無效通知

1
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留言贡献)
第十五次動員令報名無效通知
維基娘——第十五次動員令的吉祥物

親愛的維基百科用戶Twui7mm18pc2vdmc您好:

感謝您報名參與第十五次動員令,一個提升維基百科條目質素與數量的計劃。不過,由於目前您尚未提報任何貢獻到個人貢獻申報,因此閣下的報名暫時為無效(不符參與資格)。您只需要加入一條有效的貢獻(即達標條目),即可獲得參與資格。我們希望您能在動員令結束之前提交貢獻,以便達到參與資格。

再次感謝您報名參與本次動員令,如有任何意見或問題,請至動員令的討論頁提出。

通知您的主持人是:Richard923888~\(≧▽≦)/~和我聊天2017年8月24日 (四) 15:48 (UTC)
回复“第十五次動員令報名無效通知”

提刪 世大運台灣隊部分模版

1
Light0113 (留言贡献)
回复“提刪 世大運台灣隊部分模版”
114.136.219.17 (留言贡献)

請問這是你的舊用戶名稱吧?應該申請合併才對,不然會是濫用傀儡!

阿文 (留言贡献)

那沒在用了

223.140.42.94 (留言贡献)

你還真是可憐!永遠無法當選管理員或行政員!

阿文 (留言贡献)

你才可憐吧,連帳號都沒有

回复“User: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