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17.56.14.67/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8年7月

  1. 請勿再於條目內添加非中立性的政治實體名稱,此舉有違中立觀點方針兩岸用語方針。倘再有違於此,閣下將會遭到封禁。--LHD留言2018年7月5日 (四) 16:12 (UTC)
  1. 提示: 您好,感謝您為維基百科作出貢獻。留意到您的一些編輯中轉換了页面原始码的繁簡或地區詞,这可能違反了中文維基百科的指引

維基百科有繁簡及地區詞轉換的功能,即原始码與實際顯示可以不一樣。如果您不喜歡目前正文顯示的語言变种,您可到這裡設置,而请勿直接修改原始码。如系統未能正確轉換,请不要直接修改原始码,而是使用轉換標籤

  • 以「中國大陆使用‘陆’、港澳使用‘港’、马新使用‘马’、台灣使用‘臺’」為例,您可以寫为:
    • -{zh-cn:陆; zh-hk:港; zh-sg:马; zh-tw:臺;}-

您亦可前往互助客栈等处尋求其他維基人的幫助。

请留意,如果維基百科能够正確轉換,那么变更原始码的繁簡或地區用語可能被认定为破壞。如您无视通知重复类似行为,您的帳號可能會被禁止編輯維基百科。若您的浏览器安装了同文堂Google翻译等中文简繁转换软件,请在编辑时禁用其转换功能。祝编辑愉快。--LHD留言2018年7月5日 (四) 16:12 (UTC)

  1. 最后警告!
    这是对閣下的惟一一次警告!如果再有任何破壞維基百科的行为(如閣下於溫哥華的編輯),閣下將会被立即封禁
    華裔和亞裔不同義,使用來源均是講華人華裔,請勿無故任意替換造成與來源不符;沒有「中人」這種詞--LHD留言2018年7月6日 (五) 16:35 (UTC)
附上時鐘的停止圖標
由於繁簡破壞,來自此IP地址的匿名用戶已被禁止1 week內編輯維基百科。
如果您認為有合理的理由可獲解封,請閱讀封禁申訴指導,然後在討論頁上的封禁通知下添加以下文字:{{unblock|您的理由 ~~~~}}。若您重新註冊賬戶使用匿名身份在討論頁申訴,會被視為繞過封禁發言,可能導致您的封禁時間被延長。 千村狐兔留言2018年7月15日 (日) 06:12 (UTC)
如果這是共享IP地址,而您是一位擁有註冊帳戶的用戶並與此封禁無關,您可以登入並繼續編輯。

当阁下进行了一笔编辑后,请尽量找到能证实该观点的参考文献并列明,以防止其他编者误解并撤销,谢谢!

阁下在李冠儀中进行了一笔没有列明来源的编辑,请阁下留意。

另:台湾是一个民族吗?请稍加修润以免产生误解。

祝编安!

☣甲乙丙丁戊留言2018年8月15日 (三) 00:45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