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121.134.227.161/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玖脈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玖脈」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如果您想取回已刪除页面的内容,您可以前往已删除内容查询。如需对删除结果上诉,请在存废复核请求处按格式提出请求,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Wolfch (留言) 2021年9月3日 (五) 01:50 (UTC)

2021年9月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貢獻。在您最近的編輯(例如Wikipedia:沙盒)中,您添加的文字可能帶有「原創研究」成分(例如維基百科編輯者自創的新事物、新理論,以及來自編輯者本人的觀點、評論等,包括利用現有文獻創造原文沒有明確指出的新觀點等),請提供可靠的資料來源以便查證該等文字並非您的「原創研究」。謝謝。 蟲蟲飛♡♡→♡℃留言 2021年9月3日 (五) 02:03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登入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歡迎您来到維基百科。維基百科歡迎任何人對之作出有建設性的貢獻,但請不要在條目或其他頁面加入推銷性、宣传性內容。此外,在維基百科中散發廣告或發表原创演說論文等均违反维基百科的社群共识。請閣下先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維基百科的資訊;若您想要介紹您自己的公司,亦請閱讀相關的注意事項。若有疑问,请在我的讨论页留言。祝编安! 蟲蟲飛♡♡→♡℃留言 2021年9月3日 (五) 02:04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登入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