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61.15.226.55/存档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2017年10月

歡迎蒞臨维基百科。閣下近來或許無意中移除了青衣西南游泳池的维护性模板。当閣下移除维护性模板时,请确定模板所提及的问题已獲得解決,或在编辑摘要列明合理理由。請放心,閣下之操作已獲回退。如閣下需要进行测试,请使用沙盒。請也參閱歡迎頁面以了解更多關於貢獻維基百科的事宜。敬請合作。--Шәτіт🐷0 2017年10月3日 (二) 10:26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請停止一切無建設性編輯(如閣下於User:Wetitpig0的編輯)。閣下編輯已對維基百科構成破壞,亦已遭回退。如果您仍需要進行測試,請使用沙盒。敬請合作。--Шәτіт🐷0 2017年10月3日 (二) 23:56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最後警告!
这是对閣下的惟一一次警告!如果再有任何破壞維基百科的行为(如閣下於User:Wetitpig0/弔唁處的編輯),閣下將会被立即封禁


本人已在弔唁處明書不得加入政治宣傳!請遵守該規矩簽名!--Шәτіт🐷0 2017年10月8日 (日) 15:28 (UTC)

如果这是一个共享IP地址且您没有做出这些编辑,请考虑注册一个用户,以避免收到不相关的通知。

青衣西南游泳池页面存废讨论通知

您好,您先前创建或编辑的页面「青衣西南游泳池」已被提出存廢討論正在討論该页面的存廢
維基百科非常歡迎您的編輯,但請先看看編輯幫助維基百科不是什麼,以免犯了常見的錯誤
请不要自行移除页面存废模板,討論是因为有编者认为页面不適合维基百科。請参与頁面存廢討論,您亦可以與提刪的維基人進行溝通。在讨论期间歡迎繼續完善原先的页面,多謝合作!
幫助:互助客棧刪除指導存廢覆核請求IRC聊天頻道--Nivekin請留言 2017年11月2日 (四) 02:20 (UTC)

由于以匿名方式绕过封禁并对特定用户人身攻击,短期封禁后仍然继续,您已被暂时禁止编辑维基百科。在封禁结束后,我们依然欢迎您作出建设性的编辑如果您对封禁的理由持有异议,请您通过邮件向管理员申诉,或在下方加入{{unblock|1=您的理由}}(若您尚可编辑您的对话页)

--Antigng留言2018年3月1日 (四) 15:52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