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Catherine Laurence/存档/2019年/3季度/8月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32

2019年8月5日 (一) 13:25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76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33


欢迎加入新手会

新手会欢迎您
欢迎加入新手会!

Catherine Laurence阁下,您好:

恭喜您成为新手会的第26位成员,欢迎加入新手会一起为新手提供协助,您可以在您的用户页上放置成员模板来标识您的身份。

新手会成立的目的在于协助新手能更轻松地融入中文维基百科。因此,请您在今后的编辑中,尽可能地协助新手并邀请其他编者一同参与本计画。

此外,在此建议您阅读成员须知,这也许能让您更加明白如何帮助新手。

我是欢迎您的新手会成员:Weesteed★
2019年8月12日 (一) 11:57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77

2019年8月12日 (一) 18:19 (UTC)

2019年8月

Information icon 您好。感謝您在巡查與標記快速刪除的辛勞,不過您在「Canvas Beauty」所提出的快速刪除理據並不準確,所提出的理由與實際情況不符。 請注意,只有嚴格符合準則的情況才能提請快速刪除,其他情況應到頁面存廢討論提出。詳情請見新頁面巡查快速删除守则,尤其是非快速刪除理由。--小過兒留言2019年8月13日 (二) 15:35 (UTC)

給您的星章!

勤奮星章
最近看到您巡查了量條目,而且做得很好,謝謝您的貢獻﹗ 蟲蟲飛♡♡→♡℃留言 2019年8月16日 (五) 00:39 (UTC)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78

中子发现史

感谢协助改善条目品质。不过请注意,参考文献的外文信息不应翻译,参见WP:FN。—LeoTschW留言2019年8月19日 (一) 02:28 (UTC)

2019年8月19日 (一) 15:21 (UTC)

Wikipedia translation of the week: 2019-35

Wikidata weekly summary #379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基金会网站8月14日文章】原文地址

来自近80个国家的800多名与会者聚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参加第15届维基媒体国际会议。 8月14日至18日,维基媒体国际会议召集了那些使维基百科和其他维基媒体项目百科成为可能的志愿者。在过去的5天的时间里,与会者将聚集在一起讨论维基媒体的未来,以及免费知识在创造一个更加公平的世界中的作用。

今年的维基媒体国际会议围绕着一个广泛的主题。更加强大:维基媒体、自由知识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强调了维基媒体的共同愿望、自由知识以及联合国,以解决世界上一些最重要的问题。

联合国于2015年颁布了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他们呼吁世界联合起来,为生活在其中的每一个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2019年维基媒体国际会议旨在激励其与会者考虑维基媒体运动如何参与并实现这些目标,包括优质教育、性别多样性和环境可持续性等。

维基媒体基金会执行主任凯瑟琳·马赫(Katherine Maher)说:“维基媒体国际会议是我们全球自由知识运动的庆祝活动,也是我们聚在一起所能取得的成就。只有通过合作,我们才能实现我们为2030年所制定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并为后代创造一个更强大,更公平,更可持续的世界。”

为了响应瑞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及今年会议的主题,维基媒体国际会议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推出几项新的可持续发展措施。这次会议将首次通过社会企业组织Terrapass的碳补偿完全实现碳中和。除了利用碳补偿外,会议组织者还在活动中引入了其他可持续措施,包括印在种子纸上的名牌、可重复使用的水瓶、不使用一次性塑料等措施,以及今年会议的网上专项计划,以尽量减少纸张使用。

右侧二维码是第三方运营的《求闻》微信公众号。您可以使用微信来订阅求闻,或在站外推广中使用。免责声明


订阅《求闻》 · 关于《求闻》 · 往期概览 · 《求闻》编译组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 发送于 2019年8月27日 (二) 01:20 (UTC)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基金会网站8月18日文章】原文作者为维基媒体基金会传播高级编辑助理,埃德·埃哈特。原文地址

今天,突尼斯自由知识倡导者埃玛·米祖尼(Emna Mizouni)被评为2019年度维基人。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她在全球维基媒体运动中,特别是在阿拉伯和非洲社区中所发挥的鼓舞人心的领导作用,以及她在提高人们对突尼斯悠久历史和文化的认识方面所做的不懈努力。 Emna是突尼斯首都和最大城市突尼斯市的终身居民。从历史上看,突尼斯位于西地中海和东地中海之间,因为它的战略位置而使它成为古迦太基帝国的首都,这个国家的定居点分布在从西班牙到北非和科西嘉岛的海岸线上。它在公元前164年被摧毁,但在倭马亚哈里发(Umayyad Caliphate)下再次崛起,在那里,现存的大部分古城都被建造了起来……

阅读更多

右侧二维码是第三方运营的《求闻》微信公众号。您可以使用微信来订阅求闻,或在站外推广中使用。免责声明


欢迎阅读来自《求闻》编译组的最新维基媒体新闻。

【英文维基百科《路标》月刊7月31日报道】(作者:DannyS712Bluerasberry

2019年维基爱古迹即将开始,2018年的获奖照片是印度城镇巴达米的一座堡垒。

维基媒体基金会奖助金发放程序的改革

以运作维基媒体基金会补助计划而知名的维基媒体基金会社群资源小组,在发布2018-19年度报告的同时,宣布了其资助项目类型的重大变化。在7月份发给Wikimedia-I邮件列表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基金会代表宣布,最多资助2000美元的快速补助将不再为旅行、设备、维基媒体聚会等项目提供补助。编辑聚会、摄影活动、宣传活动、视频活动和“其他”活动仍然会得到补助。提交补助申请必须在一个月的1号到15号之间进行。

印度维基媒体协会的撤销承认

2019年7月14日,印度报纸《浦那镜报》报道称,维基媒体地方自治体委员会(AffCom)将撤销对印度维基媒体协会(Wikimedia India,WM India)的承认,后者将失去维基媒体运动地方自治体的资格,官方的认可和补助的资格。该协会会员反对这一决定,并在Wikimedia-I邮件列表表示了“印度维基媒体协会对公平透明听证会的需求”,还在WikimediaIndia-I中继续讨论。截止现在,对于对于地方自治体的撤销许可还没有一个特定流程,各种社会压力也阻止WM India、基金会和AffCom在维基上的公开发言。透明度的挑战使得一位社群成员评论道:“令人惊讶的是,社群居然从媒体那里了解到(WM India)不再被认可的消息。”

阅读更多

右侧二维码是第三方运营的《求闻》微信公众号。您可以使用微信来订阅求闻,或在站外推广中使用。免责声明


我是 Ftvnalex

我已經補充File:Yamina logo.png所需的資訊,希望管理員撤銷刪除 Ftvnalex 2019年8月31日 (六) 15:58 (UTC)